在坚修大法中升华

美国大法弟子 馨茹


【正见网2019年08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95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从小体质弱,哺乳期间还得了乳腺炎,因为住院支票未及时送到,医院不给用药,导致高烧昏迷,医院诊断为毒血症。出院后,身体更不好了,每天什么都不干还累得不行,一春一秋换季腰疼的起不来床,上不了班。三十多岁的我,走路腰都挺不直,哈着腰走路,家人和同事们都劝我去医院看看,我不敢去,怕遇到不负责任的医生把我害了。

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炼功不到一个月,我不仅腰直了还浑身有劲,同事都说你怎么变化这么大,以前看你总是病怏怏的。他们问我吃什么偏方了。我说,我不是吃偏方了,是炼了法轮功,当时有一位同事请了大法的书,学炼法轮功。

那时我和同修每天一起集体学法,炼功,洪法。上班,照顾家庭,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一、修大法风雨中我依然坚定不移

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降临人间,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邪恶的诽谤,铺天盖地,为了进一步欺骗全国人民,制造了震惊中外天安门自焚伪案。

迫害之前,我能够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在人中口碑很好,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是共产党又要搞运动了。

我两次进京上访,一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非法劳教,遭到了严重的迫害和精神折磨。从劳教所出来后,社区不断的骚扰我和家人,监控,跟踪,节假日打电话…… 我知道一切都是针对我的心来的。我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是背着师父的讲法《怕啥》和《快讲》,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我多学法纯净自己,向单位领导讲真相,领导听明白真相后,很快同意我还在原部门工作。在工作期间我不放过一个去我们办公室办事的有缘人,找机会给他们真相,同时证实大法。

二、在电话营救平台讲真相

各种机缘吧,今年四月我来到了美国。今年纽约法会期间,了解到在海外可以在电话平台讲真相。在大陆时,我就有这个愿望: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我报名参加营救平台讲真相。

初上平台,就赶上平台打专案。我因为还在景点讲真相,只能在平台拨打专案电话时抽时间上线。那是河北专案。我给一个某县政法委打电话,打了10多遍(因是用手机拨打无法计算时间)讲了将近一小时。接通后,听对方说:是外国的,他问我老家是哪的。我告诉他,这不重要,让你了解真相才重要,电话挂断。

再打,他接起电话不说话,我就开始讲真相,我说共产党的无神论毒害了全中国的人,使中国人的道德无底线的败坏下去,急功近利,无官不贪,假货遍地,事事造假,人人被害,做事不计后果。你们公检法部门更是被害最严重的群体。你们执法犯法,而更为可怕的是你们迫害的是修炼人。纵观中外历史,迫害佛教,基督教的,那个皇帝都没有善终的。古代的罗马帝国谁都知道,多强大呀,因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整个罗马帝国都没了。中国的雾霾,瘟猪,有毒食品,多少隐患等待着做恶的中国人。

我讲2017年国内互联网公布的国家出版总局的50号令,废除了99年不准出版《法轮功》书籍的禁令;讲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佛法修炼的人是滔天大罪。我讲共产党一贯秋后算账,卸磨杀驴。文化大革命时,中共迫害老干部,文革结束后,北京公安局长刘全新自杀,800多名积极参与迫害老干部的警察和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被秘密枪毙,家属得到的只是一张死亡通知书。

我让他把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记下来,立功赎罪。我说:时间真的不多了,现在全世界都看清中共了,中共已经穷途末路,解体中共指日可待,三退保平安,退出党团队组织,选择光明未来。我让他知道我真的是为他好。

我讲的过程中对方电话不断,干扰很大,这时他那边来又了电话,就撂了我的电话。过一会我又给他打过去,想进一步劝他三退,没想到他竟然说他要学法轮功!我告诉他上明慧网可以帮他学炼法轮功,还可以免费下载大法书籍。

他又讲到玛雅文化,我让他上正见网,告诉他那里有许多大法修炼人写的相关文章。听口气他自己能翻墙破网。我告诉他,时间真的不多了,让他抓紧修炼。

在打沈阳大连专案时有一通电话,是大连某社区主任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她听到是法轮功真相电话,随即给了另一个人。这个人自称是从监狱刚出来的人,因喝酒后打人犯的案。此人说话非常粗鲁,掺杂着骂人,我不动心,耐心的给他讲。他说邪党好,我说在中国每个家庭都遭到过邪恶党的迫害,历次运动迫害死了8000多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他告诉我,他是搞计划生育的。他说他们家就没遭到过迫害。我说你管计划生育,你的手上有多少婴儿的生命,邪党让你成为杀人犯,这个罪孽你还得了吗? !

我说到这,他马上一句话也不说了,我就给他讲法轮功真相。我告诉他说:你们被邪恶党胁迫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是法轮功学员却想着你们的安危,利用休息时间自费给你们打电话,关心你们和家人的未来,谁正谁邪还看不出来吗。我讲邪党一贯是秋后算账卸磨杀驴,让他别当替罪羊。我还告诉了他们“三退”的方法。

还有一通电话也是大连的,我打了好几遍,发正念求师父加持。他接了电话一句话不说,我就讲。讲了大概有10多分钟,他开始说话了。他说:你彪哇!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他告诉说他把电话给静音了,一句都没听到!

想想中国人真可怜,像是被邪党关进了一个大监狱,想听真相都难,还要想办法保护自己。

我打电话时,还有对方不说话,一直在听的。几分钟后,他告诉我说电话都录音了,要送给某书记,还说了一些想要迫害我的话,我给他念真相稿。我听他在那边也在念着什么,不听我讲,对方的做法触动了我不善的心,觉的这个人无可救药 ,我就把电话撂了。

撂了电话我有些后悔,我想我为什么要撂电话那,如果再打一会,可能控制他的邪灵就解体了,还是我的善心不够啊。我自己暗下决心:对方不撂电话,我就不撂电话。

他的电话我保存下了,我以后还会给他打电话救他。

我觉的打营救电话的过程,就是我修炼提高到过程。一定得修好自己,自己没有修好,不能解体邪恶,就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众生。

以上是我最近平台讲真相实例,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出来。

谢谢师父加持呵护!谢谢同修无私帮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