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讲真相电话的修炼体会

纽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时讲真相的内容。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讲:“我所说的这个“真相”啊,包含的内涵很大。现在讲的是,告诉人邪恶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真相;中共邪党到底是一个什么东西,这个真相;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这个真相;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大家也在讲,这个真相人很难认识。” 根据这段法,我的真相稿基本都是围绕基本真相来讲。真相稿的内容都是从明慧真相广播、真相周刊、专案口讲稿及新手培训稿件中提取的。除了基本真相,还把第50号总署令和公通字39号放在开头讲。在同修分享的文章《利用“墙内”的网络资源讲真相》中,在机关工作的人不一定知道这两个文件,但他们知道后都明白在法律上法轮功是合法的,而且对大法的态度也改善了。

有一次打电话给某地的公安局,一个年轻的员警接的,我跟他说了法轮功是合法的,并讲了第50号总署令。那个员警说你等等,我在电话里听到他和另一个人以一种汇报的语气说,法轮功打来的,说某某地抓了法轮功学员,她还说法轮功是合法的。 通过这个对话,我感觉很多公安系统的人都不见得知道这个第50号总署令的文件。大纪元2019年1月28日报导了河北深州公安局及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文章的结尾写到“学员和他们讲2011年新闻出版署废除1999年关于限制法轮功书籍等出版、发行的两个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让他们出示证件并问他们的名字。几个员警没敢抄家,找个藉口就走了。”所以我希望电话那端的众生在听到、在查阅了这个文件后,至少明白他们执行的所谓的上级的命令是违背了法律的。也希望他们思考一下,那么他们继续执行的话,那么他们本身是不是也是违法的。那么他们自己就会想办法从这里面抽身,不再继续执行非法的迫害指令,从而不对大法犯罪。

那么在切入点上,开口的第一句话通常都是:“您好,这是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问候。我打电话是要告诉您,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或“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已被解除,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有同修交流说,如果一开始就说法轮功,通常都会被挂电话。那么我自己也是很有体会。通常众生都是听个十几秒几十秒或是甚至几秒就挂了。但是继续再拨打的话,那么有很多众生他们还是会再继续接的。比如在北京专案时,一个员警第一次听了30几秒就挂了;但是再打他还接,但都不长,有一分多钟,大都是十几秒,每一通态度都不好,还说要去抓我什么的。因为每次通话都很短,所以我都是挑真相标题讲,比如自焚是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或是江泽民海外被起诉等。我发现当我讲到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的定性那里,还有人民法庭的成立及343号决议案等等,那位员警听了一分多钟才挂。可是后来还是十几秒就挂,我想他是想听真相的,我要贴着王立军的事件和替罪羊法律讲。我尽快的说:“您知道吗,中共为了把迫害法轮功的责任推给下面的具体执行命令的人而出台的法律吗?您知道王立军逃亡美领馆的真实原因吗?”之后这个员警就开始听到了50几秒。就这样到了第9次,他终于安静的听真相了,也不再强辩蛮横了。但是并不是每次电话都可以这样,有的时候被挂一次后,再打始终不接的情况也很多。这种情况有的时候和我自身的心态有关,比如当时打电话的心态是不耐心的。也有的时候,有一部分众生会再接听的时候,给他们讲国际形势王立军出逃的真实原因,他们是不敢听的,他们会立马挂。也有的时候众生第二次或第三次再接听的时候就都可以静静的听完基本真相。比如在一月份的政法委6·10专案中,一位任职政法委的一开始的两通电话都是接的很短,只有12秒和8秒,但是到了第三通他静静听了20几分钟。

总体来说,打电话的这半年里,电话打的时好时坏。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是抱着一种要震摄邪恶的心态,有一种争斗心在里面,所以总是时不时被骂。后来明白要把人表面与邪恶分开,而且那段时间学法、炼功也很好,师父慈悲让我熟悉讲稿,所以有一段时间有的电话接通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但后来出现想要改变人的心、想要求结果的心、想要证实自己的心,加上自己的修炼状态也不好,炼功始终跟不上,心也很浮躁,慢慢的打电话效果不好了。就拿最近这几次专案来说,自己拨打的情况越来越不好,无论是接通率还是接通时间,都不是很好。自己向内找,觉得自己的正念不足,还有懈怠的心。虽然我才拨打了半年,却出现一种常人的做事状态。有的时候电话那边不接,我就一边打电话一边浏览网页,虽然浏览的是明慧网或正见网,但却是体现出我没有严肃的对待接电话的众生,以一种常人做事的心在打电话。

就在写稿的这一天,一个刚上平台不久的同修要我帮忙,需要到她的电脑里看看。我打开她的电脑,在通话纪录里,看到她很多电话都是打到20几通或是更多,这让我想到了自己。我初期打电话时,也是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号码,但是现在如果对方几通之后不接,就会在心里想,大概这个号码是不会接了,就这么打打反馈吧。师父讲:“修炼如初,必成!”(《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那么打电话也是要做到始终如一。其实不只是打电话的新手同修让我学习,在平台上打电话十几年如一日的老同修,他们也不因电话接通好或不好,而改变他们打电话的心态,这都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新的一年,我要真正做到师父的实修弟子,学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事事对照”(《洪吟》〈实修〉),无条件找自己,修好自己,更有力的助师正法。

个人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们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