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专案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仅将这次参加济南专案拨打的心得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这次领到的案例,大多都是公安系统的,公安厅的,国保大队的他们都是去绑架大法弟子的人。19年来,他们只要听到是法轮功学员,就想到“我要抓你”,脑中想到的是自焚案,你们都是X教,那个自焚的骗人剧情,这种邪恶的负面思维,我们得把他正过来。“法轮功是正法,是国人的荣耀,全世界都在炼”。我举两个案例来说明:

一个是国保大队的支队长,我先说:“请问,公安会拿灭火器,带灭火毯去巡逻吗?为什么天安门的自焚伪案中,事发两分钟内,公安可以马上拿出那么多的灭火器呢?很显然早就准备好了,拍片用的。这种欺世影片竟然可绑架善良的百姓,18年还没觉醒吗?”最重要的是要扭转他们的观念:修炼是合法的,以及他们去抓捕、抄家、关押学员都是在执行非法命令,都难逃国内外的法律制裁。

另外一个案例是公安厅的主任,他静听了3、4分钟,我是这么告诉他的:非洲猪瘟传北方、山东大水、阴霾、六月雪是天之忠告,印度警校炼功,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不给红头文件,因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依法可拒绝执行再去抓捕、抄家等非法命令,国内其他地区学员都无罪辩护,平安回家了。善恶一念间,福祸人自选。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保护法轮功学员,是当务之急,将功赎罪,给自己留后路,不要再去做这种害人害己的替罪羊之事。贵州藏字石,要三退,看彩信,翻墙。还有一些公安我也都是以导正他们长久以来的负面思维,让他们一听到法轮功即知是合法的,赶市集发材料看书都是合法的,自己出勤是在执行非法命令,在干害人害己替罪羊的事,会被终身追责的。

师尊在《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随着正法不断往前推進啊,这种表现就越来越明显,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大,邪恶的力量越来越消除。在你人心很重时,又有邪恶与不好因素的干扰,就会表现出你强了它就弱,你弱了它就强。随着正法推進,不好的因素越来越消弱、不成对比的时候,你就表现的越来越强。将来看吧,那个时候,大法弟子就越来越显出能力来了,但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也就到了最后了,最后的最后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

只要我们国内海外大法弟子,念正心齐一定可以把大陆主体的场给正过来,导正人们对“法轮功是不合法”的负面思维,大陆的大法弟子救人的场就打开了,我们就能圆容师尊所要的,救度那一方的众生,个人认识,全民炼功的盛况再现神洲是指日可待的。

师尊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讲到:“事情还得你们做,在最艰苦、最艰难的情况下,是你们在顶着邪恶在做。师父呢,其实师父也在。共产邪党说我躲在美国,我天天都在中国!”

其实师尊无所不能,无所不在啊,为什么这次讲法刻意提到“天天都在中国”呢?值得我们深思。

最后恭读师尊的《洪吟四》 ‘正念’与同修共勉之: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层次有限 ,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