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新老学员齐打电话心得

恺馨


【正见网2004年01月07日】

周六晚读书会中大家学完法继续打电话,这三次参与的很多是新学员。老学员示范几次后鼓励新学员打电话。我准备了深浅不一的稿子让大家参考。

一些不会说国语的老年人也学了几句。拨通后拿给老年同修,她跟对方说: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 祝你新年快乐!对方很高兴的说“谢谢”。

同修第一次打电话讲真象高兴得很,有了成功的示范,其他有怕心不敢打的也都敢试试。我们从理性上先交流为何要讲清真象,为何打电话可以快速的直接震慑邪恶。

一位同修打给公安被切断电话,再换小弟子打过去竟然听完小弟子念完电话稿,小弟子还祝他新年快乐!这位小弟子没有怕心,电话打得真好,我们叫他电话小组长。有时我会跟小弟子说,念完稿如对方还没挂电话就跟对方说“我请我妈妈告诉你更多的事情好吗?”就这样一通打给吉林的电话转到我这儿已经第三个跟他说,后来听的那位又叫其他值班的听。我细致的跟他讲真象,对于刘成军插播的真象他们看到过,但对刘成军的被凌虐致死他们不知。后来他们也讲:他们也很无奈只能旁观,我再度告诉他们助纣为虐的下场。

我请他告诉亲朋好友记住“法轮大法好”。最后他留了住址及名字给我。这是我一次细致讲真象的经过,对我个人的启示相当大,平常准备功课要做好,在答问时能快速给他重点切入,并勿为他所带动,主控整个谈话的场。

记得谈到一半时他要我听一段当时正播的广播,我只听到台湾陈水扁谈政治,马上我回给他“我不是来跟你谈政治,而是关心国内情形”,他马上就不谈了。其实怕心是邪恶演化的,正念突破后自然海阔天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