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珍惜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2日】

1、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性命双修。修在自己,功在师父。高德大法,造就未来。学法修性,道德提升。炼功修命,身强体健。五套功法,简单易学。动静结合,刚柔相济。九二面世,弘传世界。六十余国,修者亿众。各个国家,不同民族。老中青少,皆有人炼。台湾一地,三十余万。十几年来,福益社会。民赞国颂,获奖千余。大法普及,民心所向。于己于人,百利无害。

2、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学法炼功。以法为师,向心去修。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慈悲祥和,心胸坦荡。光明磊落,堂正做人。严以律己,宽容他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私无我,普度济世。先他后我,无私奉献。九九至今,四年有余。黑云压顶,无所畏惧。以苦为乐,无怨无恨。不畏生死,坦荡正法。意志金刚,日益坚强。新老学员,互帮互助。一个整体,坚不可摧。了知人生,孜孜以求。坚持真理,矢志不渝。正念正行,光彩耀宇。

3、旷世宝典

《转法轮》,旷世宝典。《论语》一遍,凝结精华。一至九讲,三三三页。字字珍珠,句句瑰宝。宇宙环球,绝微绝洪。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敬师学法,天机方显。静心拜读,容心轻体。不带杂念,无求自得。祛病消业,舒胸开怀。

4、珍惜大法

大法洪传,绝后空前。擦边而过,枉来世间。珍惜机缘,人生无憾。淡薄名利,轻松自在。生老病死,不再纠缠。

5、吾之感怀

人生一世,为何而来?吃喝玩乐?荣华富贵?空虚迷茫,心有不甘。古今中外,谁知谜底?喜得大法,一切释然。乐哉快哉,万幸之幸。弟子一员,万荣之荣。修在其中,万福之福。博大精深,玄奥超常。既已得之,怎能放弃?善始善终,花明柳暗。

6、写在后面

吾之为人,悉者皆知。今遭迫害,只为健身。“有法可依”,法在何处?“有法必依”,世人被欺!

古为今鉴,知古察今。史有贤人,已著名篇。少奇被害,顷刻之间,国家主席,工贼内奸。小平一生,三起三落,起起落落,都在瞬间。文革之乱,十年浩劫。多少屈冤,几多冤怨。长篇累牍,罄竹难书!六四事件,也见一斑。中华精英,惨遭涂炭。欺内瞒外,定为暴乱!

史有窦娥,千古奇冤!当时邻人,麻木不管。六月飞雪,三年大旱。娥之邻人,把天来怨。娥死虽冤,与己何干?怎能无关?惧怕权势,不敢实言。围观推波,默默助澜!

法轮大法,亘古洪冤!今之世人,袖手旁观。麻木不仁,冷嘲热讽。更有甚者,落井下石,为私为己,助纣为虐!娥之邻人,已遭天惩。历史之事,惊人相似。一个娥冤,三年灾害。大法之冤,将有何难?大法学员,心怀大志。出死入生,救苦救难。讲清真象,抹去疑惑。普度众生,洪誓大愿!除旧迎新,拔乱反正!劝君醒来,别再迷惑。早点醒来,早被救度。如能明白,洪劫可免!日月轮转,斗转星移。魔头撒旦,多国被诉!《圣经》曾说,预言也述。末劫审判,渭泾将明!那时再醒,为时已晚!真善忍好!法轮功好!君记心间!美好明天!

了了短句,一片至诚。悟哉悟哉,善哉善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