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 国际重要消息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04日】

三条国际重要消息

第一:全球公审江xx,去年起分别在美国、瑞士、比利时、台湾等地江xx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及残害人群罪”起诉。第二: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公布:天安门自焚案是诬陷法轮功的假案。第三: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60多个国家;收到世界1000多项褒奖,李老师荣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只有突破消息的封锁,您才能看到事实的真相。

“天安门自焚”

在媒体完全掌握在政府手里的国内而言,所有的媒体和只为政府喉舌,成为迫害的工具,人民没有机会看到真相,甚至还仇恨这么好的功法,只要您能突破网路和媒体的封锁,将会令您十分震惊。打从迫害开始,当局操纵整个国家宣传机器,不停报导污蔑法轮功的新闻,使全国人民受到谎言的洗脑。“天安门自焚”是栽赃诬陷法轮功的骗局,已被列为世界十大造假新闻之一。

放慢中央台的录影发现,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猛击头部致死的;王进东两腿中间盛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高温下竟然没有爆炸燃烧;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还能接受采访、唱歌使医学专家都觉得不可思议。据电外报导,记者到自焚者的家乡河南开封采访,他们的邻居都说没见过他们炼过法轮功。如果您看过法轮功的书会知道杀生是有罪的,修炼者不是为了身体健康而炼功吗?根本不可能去伤害自己的生命。

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正遭受践踏

修炼是中国古老的智慧,能使人身心健康,越多人修炼国家治安越好又省医药费,很多老外因为学炼了法轮功,对中国文化十分景仰。法轮功只是单纯的一种修身养性,锻炼身体的功法,完全不干预政治,完全没有组织,这么好的功法,只因学炼的人太多而被镇压,令人遗憾。

凌驾于国家法律的 “6 1 0办公室” 是专门对付法轮功的国家秘密警察机构,对法轮功实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政策,以及“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的国家恐怖主义。公安局、610办公室和劳教所经常使用残无人道的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如超标电刑、坐老虎凳、关水牢、冰冻、火烙、扎钢钉、吊打、钉竹签、灌开水、长时间剥夺睡眠、强迫重体力劳动、长时间吊起来、绑起来、用铁链铐起来等等。

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折磨和经济敲诈。许多学员被打残打伤、开除学籍、党籍、被迫下岗,导致学员妻离子散、流离失所,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株连。法轮功修炼者是最好的公民,不会反对政府或哪一个政党,是少数人的偏见导致这场迫害,严重损害了中国社会形象与国际声望。

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正遭受践踏,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着并同声谴责,只是国内消息被封锁,人们不知道。自前年起陆续有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在海外被起诉,包括曾庆红、罗干、李岚清、刘淇、周永康、赵志飞等九人,今年元月份在海外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对迫害者展开全面追查和法律行动,历史上迫害善良的都难逃法律的制裁。

法轮功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您知道吗,大陆旅美免疫学专家封莉莉教授,经过科学实验,证实法轮功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炎、抗病毒的能力,是预防疾病的好方法。上亿人证实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转法轮这本修炼的书以真、善、忍的真理指导人如何做一个好人,对国家、社会、人民都是有好处的。朋友,如果您明白了,请告诉您的亲朋好友,希望可贵的中国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您的一个善念,将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