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修炼点滴体会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0日】

我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76岁(女),99年正月26日得法,99年7月20日江泽民打压后,跟儿子去外地给儿子带小孩。2004年,左眼睛突然失明看不见,脚关节痛得很,手、胃病也疼的很厉害,反正全身都不舒服。我想自己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这些都是假象,不要管它,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三件事按时都做好,没多久那些病业假象都消失了,直到现在没吃一片药,都是师父拿掉的,谢谢师父。

我每天都要上市买菜,一次收到一张一元钱,上面写着字:“天降九评在人间  天灭中共在眼前  退出恶党得福报  不退恶党受牵连”。我想:是师父点化我吧!于是我每天都要在钱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团队保平安”!去市场买东西花出去。我只上到小学4年级,文化低,是师父给我智慧。

2009年,我回娘家照料九十多岁父母,父母身体不好,有很多病,我得到这么好的大法,连忙告诉父母,使他们也来分享这份大福,二老根基好,一讲就相信了。我帮爸妈也请回了大法书,一起学大法,他俩也识字不多,但很相信师父,相信神,还经常讲好多神仙故事给我听。亲朋好友,生产队老年人,儿孙们来他们家,就讲真相给他们听,家里一个个的都尊敬他俩。后来他俩都走得一路平安,没有痛苦的感觉。

2011年回家后,我经常和同修赶集出去讲真相救人,早晨每天第一件事就给师父上香,合十,求师父给弟子智慧,清除旧势力,黑手烂鬼干扰,请师父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退出党团队。每退一个我都会感谢师父,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协助师父在做,我最多一天退了20多个,一般也有7、8个。有时也有旧势力的干扰,我都用正念铲除,我有师父管,我不怕,我是救人,不许旧势力干扰。我曾经也被绑架到派出所,拘留所,我一有机会都要给警察讲真相,所以几次都是有惊无险回家,都是师父慈悲呵护。我讲真相基本讲到位,但还做得不够,还没有做到天天出去讲,救人不多。我每天除学一讲《转法轮》,另外看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同修交流文章,特别老师经文都反复多学多看,脑子多装些法,讲真相才会有威力。由于我常出去讲真相,好多人都认识我,与我谈法轮大法的事,很有兴趣。我喜欢背《洪吟》歌词给他们听,他们都爱听,都夸我记忆力好,也很认同大法。我真的要谢谢师父,感恩师父给弟子智慧,我以后争取每天都要去救人,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

最后用师父的法与大家共勉: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
“大法徒 抹去泪 撒旦魔 全崩溃 讲真相 发正念 揭谎言 清烂鬼”     (《清醒》)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