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10月14日】

一天清晨,我发完正念,急忙带着真相资料,想赶往甲地(赶集)讲真相救人,但甲地离我处还有几十公里,中途还要在乙地转一次车,待我乘车到达乙地时,已是7点以后了,去甲地的面包车已没有了(只有7点以前才有面包车去那里),当时还有一男一女两位老年人也要急于去那里做生意,都说今天来晚了,没有车子了,忽然来了一位老者询问我们是不是要去甲地赶集,我们齐声回答:是。他说他儿子就是开面包车的,已经去了,说我们要想去的话,要20元钱车费(本来只要4元钱一人),我们都同意给,于是老者立即打电话给儿子说,车费已经讲好了20元钱,要儿子赶快驾车来。这时做生意的男子说:你(指我)出10元,他们每人出5元。我没反对,心想他们做小生意的挣钱来之不易,他要我多出钱,也可能是师父利用来去我的利益之心,上车后我主动的拿出10元钱付给了司机,这事本来就了绝了。

后不久我经常到甲地附近几个地方赶集,常常会遇到一位老太太微笑着与我打招呼,她还与别人说,那人(指我)心眼好。有一次我就问她:你怎么认识我的?她回答说:你忘记了那天去甲地坐车,你一个人出10元,我们两人才出10元钱,我看你哼都没哼一声,就拿出10元钱付给了司机,一般人会要求均摊,说我真是好人。知道我是发真相资料的,还向我索要了真相资料。我又顺势给她作了三退,说能保她平安。她笑得合不拢嘴,一再说谢谢,谢谢。

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