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不是工作,是罪恶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7月22日】

高智晟律师在《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中记载了特务残酷折磨他时说的一句话:“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

兰州少校军官王有江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到兰州监狱,狱警利用各种手段企图“转化”王有江,有狱警说:“讲道理咱们讲不过法轮功,对待法轮功就是要用棍棒和械具,手段越狠越管用。” 最终,王有江在兰州监狱惨遭各种惨无人道的虐待和暴打后,被迫害致死。

那些炫耀“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十二套酷刑的特务们,与迫害少校军官王有江的狱警们,可曾想过迫害法轮功不是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而是把自己、家人以及子孙后代陷入无底深渊的罪恶吗?!

唐朝的李林甫,为相十九年,人极聪明,工书善画。可惜他心术奸险,嫉妒贤能,凡见别人的才望德业,有高出于他的,他心中就非常难过,表面却以甘言奉承,暗中则加以陷害,所以人称他为“口蜜腹剑”。

当他未贵显时,遇见一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

但当李林甫当了宰相,位极人臣时,忘记了道士的嘱托,把自己的权势当作了祸国殃民的工具,费尽心机做了许多杀其人、破其家之邪恶之事,最终的结果是害人害己,七孔流血而死;死后又遭剖棺戮尸,家产籍没入官,诸子尽被流放。据柳宗元《龙城录》所载:唐宪宗元和元年六月,惠州雷电震死一娼,肋下有红字写着:“李林甫毒虐弄权,天帝斥命三震之。”到宋孝宗淳熙初年,汉州震死一女,身上也有红字写着:“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下场惨烈!

李林甫利用权势去害人,把一门心思害人当作工作的一部分,结果永堕水族,不得超生,这是生命的悲哀,也是自己不听劝阻选择作恶的报应。

中共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又利用邪恶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变异了人正常的思维与行为,致使今天的中国人善恶不分,是非不明,把盲目追随中共邪党,“听党话,跟党走”当作处世哲学,甚至把中共的斗争邪说当作真理去奉行。中共要昧着良知迫害法轮功,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国安等人员,明知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还是在中共歪理邪说与谎言的蛊惑下,把迫害法轮功当作自己工作的一部分。

读过《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书的读者,应该能明白中共历史上摧毁正统文化,败坏道德与今天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人在善恶不分下,盲目的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把迫害法轮功,迫害修炼人当作工作,就是在无知中犯下十恶不赦的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重罪,而且这是在新旧宇宙交替、对法轮功态度决定生命留与不留的关键时刻的选择。中共所做的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相信中共的谎言,人人头脑中都种下“法轮功不好”的种子,在中共遭受的恶报——“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殉葬品,生命永远的销毁,再也没有轮回转生,比唐朝李林甫作恶的下场还要可怕!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冒着暴力与危险站出来讲真相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获得新生的机会。选择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在工作中保护、善待法轮功学员,有余力的也参与到讲真相救人中,这是行大善积大德的壮举,生命的未来一定辉煌灿烂;反之,拒绝真相,选择追随中共邪党,就是与邪恶为伍,下场就是在恶报中被神佛销毁,生命彻底的毁灭,这是生命真正悲哀与可悲之处。

修炼人不讲诳语,以上所言绝不是在吓唬人。就象被蛇精偷走的葫芦娃,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蛇精,开口就管蛇精叫“妈妈”,观众看着觉得很可笑,葫芦娃很傻,怎么能把蛇精当妈妈呢?身在谎言中很难识破谎言,做着亲者痛,仇者快的事还不自知。今天身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何尝不是如此?!中共这个“党妈妈”利用谎言在拉人、害人,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讲真相从中共邪党手中抢人、救人,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那些还在拒绝真相,还在迫害着法轮功学员,还在利用谎言毒害世人的中共各级人员却在做恶中还不自知,还有很多人看到了报应也不愿回头。

法轮功真相是人走向彼岸的唯一希望。明白了真相,就会明白工作的真正意义,从而看清中共毁灭人的各种伎俩。拒绝中共邪党,选择回归善良,生命一定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