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回荡在皇后公园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3日】

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景点讲真相

加拿大多伦多明慧学校一年一度的夏令营活动已经开始一个星期了,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三),师生们到多伦多的皇后公园(Queens Park)和唐人街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受到民众的欢迎和支持。有一个当地学校的夏令营一起跟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集体学炼法轮功,并一起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另一夏令营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七月十一日一早,明慧学校中班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八岁至十岁)在幽雅的公园里开始炼功,巧遇了一个由四十七位学生组成的夏令营,他们来自安省的圣托马斯-维拉诺瓦学院(St. Thomas of Villanova College)。学生们非常有兴趣要跟法轮功大法小弟子们学功,经过他们的领队老师同意,明慧学校的老师索尼娅(Sonia)给学生们介绍了法轮功,他们就分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学起了五套功法。

这个夏令营的领队老师曼尼·雷克(Manny Reck)说:“我们今天来皇后公园观光,正好遇上法轮功学员的小朋友们的夏令营也在这里活动。为了让学生们能在这里互相学习和交流,我同意让他们一起学炼功。我们还有几位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也可以用中文交流。学生们都非常高兴和享受。太谢谢了!”

男生法比奥(Fabio)说:“真高兴能在这里遇上这些小朋友,他们很认真地教我们,我学完后感觉非常的舒服和平静,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我回去会上网去学。”

女生凡妮莎(Vanessa )也说:“我学完后也是感觉很平静,心情很愉快。”当得知这个功法在中国遭受迫害时,她说:“人都应该有自己选择信仰的权利,这个世界应该是自由的。”

学完五套功法后,学生们和法轮大法小弟子们一起拉着横幅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的欢呼声回荡在整个公园里。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法轮大法小弟子:真高兴能给这么多人介绍法轮功

参与教夏令营学生们功法的安吉丽娜(Angelina)说:“真的太高兴了,第一次出来弘法就有这么多人跟我们学炼功,她们学得很认真,我们很受鼓励,以后会多出来。”

法轮大法小弟子索菲(Sophie)说:“一下这么多人跟我们学功法,真的很兴奋。我还注意到有很多人都很认真听和学。那些特别认真学的,她们就说感觉到有能量,自己的手感到会热。而有个别的开始不怎么认真的,到后来看到大家都很认真学,也跟着学了。我希望她们都认真学。”

参加教男生功法的十岁的汤米(Tommy)说:“他们学完功法后都非常热烈地给我们鼓掌,谢谢我们。看到他们那么高兴,我想到有人学了功了,我也特别地高兴。”

九岁的奥斯汀(Austin)说:“跟我们学完功法后,他们中有人说感觉到有很大的能量,他们还表扬我们说‘Good job!Thanks a lot!(做得好!非常感谢!)’,我也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我也谢谢他们!”

这个场的正能量让有缘人做了三退

来自北京的一对中年夫妇游客,早上在多伦多大学校园的景点遇见了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跟他们讲“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们不愿意听,开始还不停地骂。他们转了一圈,在大学的另一个教学楼再次遇见了张女士,这次他们态度好了一点,但还是不愿意退,还说:“我们只相信共产党。”张女士就对他们说:“看来我们很有缘,两次遇见你们,只可惜你们还不明白为什么要退出中共邪党,希望你们下次遇见有人跟你们劝退,你们一定要退啊。”他们说:“好吧。再见。”

中午张女士从多大校园景点来到了皇后公园,正值学生们和大法小弟子们在欢呼“法轮大法好!”这时又遇见了早上那对来自北京的夫妻俩,张女士说:“我们真有缘吧,神佛保佑好人,都不愿意放弃你们啊,我们三次相遇,你们还不信吗?!”这次那对夫妻也很惊讶了,就很认真地听张女士讲述三退的意义,最后他们说:“知道你是为我们好了,都听你的,你说的都对,谢谢你!退了,退了,都退吧!”

唐人街讲真相克服了怕心

明慧学校大班的法轮大法小弟子们(十一岁至十三岁)这天是到唐人街发真相资料和征集反迫害签名。

听完孩子们讲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被迫害残酷真相后,西人约翰(John)说:“怎么能把活人的器官都摘取了?这么残忍的事是人做的吗?中共真的太残忍了,(中共)这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真没人性啊。我义不容辞地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名了。”他激动得都要流泪了。

十二岁的丽莎(Lisa)说:“我们开始拿着真相资料时,都有点胆突不怎么敢发,后来我们组的三人就交流了一下,大家都觉得因为我们自己有怕心,我们要突破它。”

当她们在交流的时候,这时一个华人女士恶狠狠地指着她们说:“你们这么年轻学什么法轮功啊。”还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丽莎一开始非常生气,但她还是忍住了。“我向内找了一下,我这是争斗心,也要去掉。”丽莎说。

“后来有一位西人女士接过了一张传单,在旁边看了一遍。她说:给我一些。她离开后一会儿又回来说:再给我一些,我帮你们发,我支持你们。”丽莎说:“她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后来就越发越多了。”丽莎说,“后来我们看到对我们态度不好的人,我们也不怕,也不生气了,我们会说,请您别生气,慢慢听我们讲,我们都是修炼身心受益者,你们听完后也会受益的。慢慢地就越来越多的人接我们的资料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