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议会大厦内外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9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英国法轮功学员来到英国议会大厦内外举办“反迫害十九年”集会和研讨会,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打压正信迫害法轮功,提醒民众共产党的邪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呼吁世人坚守正义良知、共同制止中共反人类恶行。活动得到英国议员、国际专家学者和民众的支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镇压,残酷迫害一直持续至今。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

“世界需要真善忍(The world needs Truth, Compassion and Tolerance )”、“请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轮功(Please help to 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法轮功学员打出的两个金黄色巨大中英文横幅在盛夏的灿烂阳光下熠熠生辉非常醒目。在两个横幅间立着的一个模拟牢笼,其中有法轮功学员模拟表现中共在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监禁和残酷迫害……”

这是明慧网发表的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英议会大厦前举行活动的场景描述。一年后,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七日,这个场景再次展现在英议会大厦前。时间在走,行人脚步依旧匆匆,又有很多人在英国议会大厦前看到了法轮功、听闻法轮功反迫害真相。

议会大厦外集会吁制止迫害 多位议员表支持

当天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的活动,多位国会议员致信给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和关注。

上议院Burtersett女勋爵露丝·利斯特(The Baroness Lister of Burtersett CBE)在给法轮功学员的回信中说:“很抱歉我今天来不了,但我支持你们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反对(中共)违背人权行径而进行的长期努力,我支持你们。”

上议院伍斯特勋爵理查德·奥利弗·福克纳(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在信中表示:“希望你们知道,作为首相的台湾贸易特使,我与英国政府一样,关注着正在发生在中国的对宗教或信仰自由的限制,包括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代表南爱丁堡的国会议员伊恩·穆雷(Ian Murray MP)在信中表示:“国际社会应该走到一起,以一个声音说话,反对发生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对任何团体的迫害。 我们还要呼吁国际社会让中共政府对有关摘取器官的指控进行说明。”“感谢你们(法轮功学员)为坚持正义而做的不懈努力,请坚持下去。 ”

苏格兰议会议员丹尼尔·约翰逊(Daniel Johnson MSP)在信中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国政府对法轮功所为事关严重的人权问题。有关过去十九年的(中共的)宣传、强制转化、抓捕、强迫劳动和酷刑的报道不能再被忽视了。”“英国应该与那些受迫害者团结起来,为改善包括中国人权的世界人权而努力。”

布莱顿国会议员卡罗琳·卢卡斯(Caroline Lucas MP for Brighton Pavilion)在支持信中呼吁国际社会携手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表示彻底谴责。法轮功是一种以真诚和善良为中心的精神修炼。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包括社会歧视、逮捕和精神虐待等,是对人权的邪恶侵犯。我非常自豪地代表绿党代表与要求结束这些(中共)暴行、结束迫害法轮功的人站在一起。”

议会大厦内研讨会 深揭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

当天下午二点至四点,在英议会大厦内,英议会跨党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组主席、英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主持“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年”研讨会,曝光中共变本加厉迫害正信、侵害人权、残酷迫害法轮功罪行,揭露共产主义的邪恶目的及其给当今世界,包括英国带来的危险。

研讨会应邀发言嘉宾包括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香港观察》创始人和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德国美因茨大学李会革(Huige Li)教授、杨百翰大学伦敦中心学术主任大卫·柯克汉姆(David Kirkham)博士以及伦敦国王学院高级讲师尼尔·麦克雷(Niall McCrae )博士以及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香港观察》创始人和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还有三位曾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香农议员在研讨会导言中这样介绍法轮功:“法轮功(或法轮大法)是一个以真善忍原则为基础的古老佛家修炼法门,在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人坚持这一和平的信仰,并成为中国,抑或全世界最大的良心囚犯群体。”

英国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罗斯玛丽·拜菲尔德(Rosemary Byfield)女士在研讨会上第一位发言,指出十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在毁灭人类,她说:“法轮功教导人按真、善、忍生活,是传统价值观的回归,为人带来身体健康和平和心灵,而中共十九年的残酷迫害让几千万法轮功修炼者生活在恐怖统治之下,无数家庭和个人的生活被毁坏。”“中共攻击真、善、忍这些支撑人性的普适价值,实际上是在攻击整个人类社会。”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表示,希望法轮功免受迫害、中国人享受宗教自由的那天早日到来,他呼吁对法轮功反迫害给与更多关注和支持,因为“从更广阔的背景来看,无论是从维护人权角度还是宗教信仰自由角度来讲,法轮功关系着每一个人,需要大家共同关心、一起去制止迫害。”

他并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对每一个因为宗教和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来说都是帮助和鼓舞。”“我非常崇敬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理念,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它自己与真善忍价值是相对的。”

李会革教授介绍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新报告《中共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强摘器官》(Transplant Abuses Continues Despite the Claim of Reform)的要点内容,揭露中共企图掩盖其反人类罪行的新谎言、新把戏,揭示在杀戮基础上攫取公民器官进行移植的罪行还在中国发生。证据显示,中国器官捐献系统只是一具空壳,而其移植规模继续扩张并远超捐赠器官数量。

大卫·柯克汉姆(David Kirkham)博士则以“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规范背景下的法轮功”为题,从维护宗教信仰自由的角度认识法轮功反迫害以及国际社会支持宗教信仰自由的法律框架。在现场互动问答部份,他表达了对英国社会远离传统信仰理念现状的担忧。

尼尔·麦克雷(Niall McCrae)博士在当天研讨会上以“象牙塔的失明:中国共产党对西方大学的影响”为题发言。他提醒人们关注中共扩大影响西方学术自由的趋势,并指出青年学生价值观的缺失、整个社会对传统宗教价值的放弃是目前西方社会面临的最大威胁。

研讨会上,三位年轻法轮功学员于铭慧、晓童和李真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善良正义人士一起结束中共对坚持真善忍正信的修炼者的肉体和精神迫害。三人的父母亲有的在遭受了十五年非法监禁后仍在流离失所,有的刚刚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有的经历了邪恶的洗脑转化迫害。他们的发言令与会者动容。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民众签名反迫害

在持续十个小时的活动中,很多人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驻足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们当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有不少英国人,他们都表示希望为尽早结束迫害贡献一己之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