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即将过去 光明正在展现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7月18日】

在举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人类最黑暗的日子——“七•二零”。

十九年前,早在镇压迫害法轮功开始前的“四二五”的时候,江泽民指着国家总理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镕基从此对法轮功的事保持沉默。

“那总书记说怎么办?”罗干小心翼翼地问道。江泽民挥着双手歇斯底里喊道:“灭掉!灭掉!坚决灭掉!”并别有用心的说:“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江泽民打着“关系到亡党亡国”的借口,正是其利用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用心,江泽民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这里取得了高度的统一。纵观中国数千年历史,何曾亡过国?亡党才是中共最怕的。这场迫害持续至今不能收场,根本原因是中共自己惧怕收场,不想收场。因为收场之后面临的是对罪恶的清算,是中共的解体灭亡,迫害结束的日子既是中共灭亡的日子,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最害怕的。

在中国大陆,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纪元报导了前中共党魁赵紫阳、华国锋及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生前曾经要求退党的消息。据说荣毅仁在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遗言说:“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据大纪元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人数已近三亿一千万,中共离亡党日子已经不远了。

在长达十九年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进程中,许多民众以各种方式站出来加入到反迫害的大潮中,其中维权律师最是为令人可钦可敬的群体!他们中的许多人,因为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作无罪辩护,自己也遭到中共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有的至今仍在中共的迫害中。那些有能力可以改变他们悲惨处境的人,你们为他们做了什么?面对耿和、李文足等女人为她们的丈夫哭泣、奔走呼号的时候,难道就一点也不动心吗?上天在衡定着正与邪、善与恶、好与坏,那些至今仍肆无忌惮的参与迫害的政法委、公检法司、“610”等部门的中共官员们,是否想过自己今后的结局?善恶到头终有报,历史将回答人所做的一切!

据新唐人近日消息,在中共制造的“709大抓捕”事件三周年之际,两位被中共当局强迫失踪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和王全璋,近日在美国纽约荣获首个中国人权律师奖。高智晟律师长期替法轮功修炼者等弱势群体维权,因此遭到中共当局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被失踪后一直无准确消息。

王全璋律师目前已失踪1095天,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王全璋因代理多起法轮功学员等维权案件,遭到中共当局多次暴力迫害。还有李和平、江天勇、余文生、王宇、王永航等多名维权律师因为法轮功学员等弱势群体主持公道曾经或正在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迫害、吊销执照等。

中国大陆谢燕益和谢阳律师,在《致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全体公民的一封信》中说:“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一场延续近二十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持续当中。”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强调:“所以我觉得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反人类罪,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这是正义的;共产党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应该受到全人类的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鲍彤极其震惊,他曾表示这是天地不容的,并说:“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党、活摘器官的政府都应该受到人类的谴责,都应该站到历史的审判台上成为被告,接受审判。”

在国际社会,关注迫害法轮功,谴责中共暴行,呼吁停止迫害的国家和相关国际组织越来越多。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加拿大、澳洲、欧洲、亚洲等许多西方国家都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前中共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之子罗宇强调:“我呼吁川普总统关注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压、被活摘器官,呼吁川普根据国会的动议案来彻查这件事情,呼吁川普直接跟中共领导人谈这件事情,让他们不能对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装聋作哑。因为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超过了所有的罪恶。”

截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二百八十八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能否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对中国最高检及最高院提出严正呼吁,最高检是中国追诉犯罪的最高司法机关,面对中国民众控告及全球数百万民众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绝不能坐视不管。她相信中国最高检早已握有江泽民等江派人马大量的犯罪证据,“现在国际社会都在等著看你们自清门户,都在等着中国进行一场世纪大审判,将残害数亿中国同胞的元凶绳之以法,这是正义的需要,是海内外最坚定的呼吁。”中共目前处于内忧外患、四面楚歌的境地,正应了中国那句古话:“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在现政权的反腐打虎中,落网的大小老虎四百余人,全国各地被绳之以法的中共官员成千上万,江泽民集团已经土崩瓦解面临彻底解体,中共的末日也已经到来。但是穷途末日的中共并不甘心灭亡,仍然在做垂死挣扎。隐藏在中央政法委、最高检、最高法、司法部、六一零及全国各地的上述部门仍在不断伺机搅局,迫害表现的仍特别严重。背后操控它们的迫害元凶仍在蠢蠢欲动,制造事端,企图东山再起。迫害只能加速末日的到来,“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不只是一句口号,它代表着天意民心,惩恶扬善是维持人类稳定的必然选择,祸乱人间的中共必将被人类所唾弃与清除,地球是供人类生存居住的美好家园,而不是令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

暗夜即将过去,光明正在展现!迫害即将结束,中共也面临着彻底解体灭亡,“七•二零”将作为人类历史上的一次深刻教训而存入历史,人类将迎来一个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