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学员在西部海港城市介绍法轮功

塞浦路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7月11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八日星期日,塞浦路斯法轮功学员在西部海港城市帕福斯市的港口旁举办活动,向过往游人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十九年来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学员们刚到达码头,展开横幅时,旁边游轮的主人来告诉学员:我的生意就在你们旁边。学员们赶紧问是否打扰他的生意,如果有影响,那么学员们就挪到远一些的地方搞活动。游轮主人为学员们友善的态度所感动,也好奇地想了解学员们在这儿干什么。他仔细倾听了学员们讲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残酷迫害的真相。之后他一直兴致勃勃地在旁边观看学员演示功法和讲真相。

路过的两名警察过来了解情况,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他们饶有兴趣地询问了炼功的方法,学员解释这是一种基于真善忍原则的性命双修的修炼功法。他们认真倾听着。其中一位离开前说:“你们做得好!”

一对美国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路过真相点时关注着横幅上面的信息。学员为他们讲述了迫害事实后,夫妇俩签署了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请愿书。然后他们停在横幅前继续观看学员们演示功法,进一步详细了解真相。

有许多游人路过时停下来观看祥和优美的功法演示,不少人在观赏之时拍照留念。很多人拿取了传单。

一个来自香港的华人家庭表示他们了解法轮功,经常在香港看到法轮功。

三个年轻女孩很有兴趣地观赏功法演示,并表示想学,一位学员过来教授了她们功法。

一对父子很有兴趣地了解了许多有关法轮功功法的信息,咨询了炼法轮功对人体有什么好处等等,学员告诉他们,炼功以后,你会感到充满活力,内心平静。他们感谢学员,并表示他会到网站上进一步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