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念清除摄像头的一点个人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8年05月26日】

邪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在大陆对民众进行了十分严密的监控,各大城市、乡村,各个大街小巷都安装了许许多多的摄像头。我家周边也安装了几个摄像头。前段时间我就针对我家周边的摄像头发了一段时间正念,每次发正念前,我都先在意念中与摄像头沟通:保护大法弟子会得福报,配合邪恶对大法弟子进行监控迫害必将打入地狱,入无生之门。然后再发正念,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有一次我发正念看到一个摄像头背对着我,我意识到,这个生命选择了保护大法弟子。

以前跟同修交流时也听同修说过,她们经常对自己家附近的摄像头发正念,发一次摄像头就坏一次,过几天就修好了,然后再发正念,摄像头再坏,就再修,一直处于这样的循环中。

通过学法我们知道,有很多生命无法转生人,就只能转生植物、动物、还有有机物。摄像头也是生命,他们也是为了大法而来,但是他们没那么幸运,只能在这个时期转生成摄像头,作为大法弟子慈悲众生,应该给这些生命一次选择的机会。全国各地有多少摄像头呀,又有多少除人以外的其他生命呀,给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毕竟大法洪传,对众生都是唯一的一次机会。

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