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生命的执著

晓风


【正见网2018年05月20日】

大家好,我是来自黑龙江的一名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让我这样一个不精進的弟子仍能有机会走出自己生命的死关,找到自己的回家之路。

一、走出亲情巨难

我是1997年上学期间得法,当时我们一个班级竟然有4名同学都是同修,而且来自五湖四海,应该算是莫大的缘分了。记得那个阶段每天早上起来去负责播放音乐,大家一起炼功,风雨不误,冬天早上抱轮手冻得快僵了,可是结束后很快就缓过来,那个时候体验到身轻似燕的感觉,身体周围很明显的感觉到法轮的旋转,尤其是腋窝下,后背和手掌等处,每天都很精進的学法炼功,感觉到大法很是玄妙,只是家人不支持我,劝我放弃,我就一直坚持着,但是心里也非常难过和不舒服。

毕业后我回到家乡工作,加入了新的炼功点,结识了很多同修,每天更加精進的修炼,因为没有成家,也没有任何负担,除了工作就是修炼,父母仍然很反对,父亲有一次来到我住的宿舍,非要让我停止修炼,我没有答应,但是能感觉到他的悲痛,这让我也很难过,还是放不下亲情。记得有一次在自己从学法组出来回家,在路上默默的想着法理,忽然眼前就看到一个乒乓球大小粉红色的法轮漂浮在我面前,那种颜色透明而真切,比常人中任何颜色都美妙,过了一会就消失了。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更加精進,那个时候经常看到笔尖一样大小的亮点划过,还不知道那就是黑手。

时间很快就到了1999年夏天,酝酿已久的迫害之势铺天盖地的降临,我当时被强大的压力弄得有些糊涂了 ,回到家中,家人顺势逼迫我停止修炼,在外在压力和家庭亲情的双重作用下,我居然一下子荒废了4年时间,在那个期间完全混同常人,只是偶尔去同修家里看看师父的新经文。

2003年在同修家中看到师父在大纽约地区讲法,我忽然一下子明白过来,我决定走回修炼,就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体会到了身体轻的快要飘起来的感觉。

回到家里之后,我逐渐告诉了妻子我要重新修炼的事情,她接受不了,告诉了双方父母,岳父岳母疯狂的对我进行所谓的狂轰滥炸,然后妻子回到娘家去,我一个人住在家里,但是内心十分坚定自己的选择。过了一段时间,妻子回到我身边了。我一天晚上做梦,梦到天上黑云滚滚的天车在到处追赶我,巨大的眼睛在苍穹看着我。结果很快家人联合把我骗回到老家去,父母开始把我长时间囚禁在家中,不让我上班,母亲每日里掩面哭泣,父亲则是经常动手打我威胁我,我完全沉浸在那种亲情缠绕的痛苦之中无法自拔,心如刀割一般,我当时想或许这一生都走不出亲情这一关了,全家人都没有一个支持我的。

终于在某一天晚上,我偷偷溜出了家门,疯狂的跑出家门,我清楚的记得关闭大门时那颗心脏紧张的跳动,几乎要窒息了,我逃跑到外地的时候,接到家人电话,说让我回去,父母都病倒了,要看我一眼。我终于心软还是回去了,看到父母沧桑容颜躺在病榻上那一刻,心中百感交集,父亲清醒过来抱着我痛苦失声,说再也不管我了。我也留下了眼泪,从那一天起,我终于才算走出了亲情这一个巨关,从中我想到一个修炼人,如果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坚定的正念,真的很难走出那一关。

二、走出色欲死关

本来以为自己走出了亲情关,就没有什么可以再阻挡自己回家的路,直到色魔将恶毒之手伸向我,我忽然发现一个更大的磨难在将我拖入无生之门,反反复复居然过去了14年,无数次我在师父法像面前发誓要彻底断绝色欲,可是隔了一段时间就会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再次守不住自己的心,甚至跟同修也无数次的曝光自己,可是好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开始反复了。后来我对自己几乎绝望,感觉自己无力战胜这色魔,那种色魔来临之时,浑身每个细胞都被刺激的难以忍受,期间三件事也在断断续续的做,可是由于自己的不纯净,始终不能达到精進和神圣的状态。我觉得自己没办法战胜这个邪恶的魔鬼了,虽然我一直没有放弃修炼,但是心底觉得自己根本不配是一个大法弟子,也没有办法跟师父回家了。

今年4月份在一个奇妙的机缘安排下,遇到一件很特殊的事情,终于让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彻底斩断这色魔黑手,断绝一切不正当的行为。我开始坚持每天早起精進学法炼功,战胜懒惰,大量的看同修文章,我意识到不仅仅不能有那种不正当的关系行为,就算夫妻之间的欲望也是三界内的神强加给人的状态,不能执着,所有释放精气的行为都是在给另外空间很多色魔提供能量和好处,身边的神明也在分毫不差的记录我们每个人的善行 ,恶行,哪怕一个念头都不会错过,甚至我们对异性的不正的邪念都是实质的大过,从而被记录在案,如果隐匿不报,连记录善恶的神都会受到惩罚,我想对于不正的念头和行为都必须要彻底根除,“修得执著无一漏”(《洪吟》迷中修),我们要修到无漏才行啊!

此刻,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一定可以走出这色魔死关了,它几乎将我消磨的没有信心和意志,令我无法兑现自己神圣的使命,这个东西确实对人,甚至对修炼人都存在巨大的诱惑,好像毒品一样,难以摆脱,侵蚀人的心灵和意志。我想,如果没有法的指引,我此生不知会堕落到什么地步,永无出头之日!我也相信,如果目前还有这方面做得不好的同修,一定要坚定修炼下去,抓紧时机,一定还可以走出来!

三、找到自己的回家之路

记得在修炼过程中我有过两次达到了神的状态,一次是我刚刚走出亲情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内心纯净的像透明的水,完全没有了私心和杂念,以往执着的事情在那一段时间就烟消云散,心无挂碍了,同事当时不由自主对我说,你的心态真好;还有一次也差不多达到这样的状态,那时候记得在跟陌生人讲真相似乎没有任何怕心,只是可惜每次时间似乎都没有超过1个月就过去 ,我清楚的知道那是神的状态,因为心里没有私心,不怕自己承担责任和后果。这次在我走出色欲死关后,我没有感到那种空灵的状态,但是我感觉自己找到了自己的修炼之路,我意识到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自己的天赋和特长,那个特长安排给你一定是让你为法所用的。我想到自己擅长的是演讲和交流,那这种特长和天赋一定是为了让我去面对面讲真相去用的,我应该把这个特长最大限度发挥出来,于是我就开始寻找身边的同学和同事,利用各种机会向他们讲述大法真相,劝三退,逐步积累了自己的方法,也感受到讲真相过程的艰辛和神圣。我清晰的记得同修交流文章提到,我们至少应该给别人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因为众生明白的那一面都急切盼望知道真相,我们不能因为有人不愿意听就在讲真相这件事情上懈怠,这是我们此生最大的使命啊。一次跟同事谈论工作,我忽然想给他讲真相吧,我先给他看真相图片,告诉他这是我亲自拍的照片,然后顺势讲真相,他很快就明白了,可是让他三退,他说这个不重要。我用尽了办法才让他主动说让我退掉了,我感觉到那是一个好纯净的生命啊,还有一个多年不见的同事,我们久别重逢,我想给他讲讲看吧,用了一个晚上时间给他讲,最后结果是他和他夫人都让我退了,过了一段时间他居然还问我有没有退掉!

另外我觉得还有一个长处就是自己很小就喜欢写作,那么这个天赋自然也是让自己多多的写文章,烘托大法网站,可是这么多年真的是浪费了这个能力,没有为法所用,我想自己一定把自己的特长都要用在法上,这才一个生命最大的幸福和善,第三还有一个天赋和爱好,暂时还没有付诸实施,但是我想也一定与法有关系,待到将来悟透了再与同修交流吧。

最后我想用一首小诗结束这篇交流文章。


迷迷蒙蒙数十年   荒废时光弹指间
而今一旦本念醒   重新开启一片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