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到香港讲真相

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3日】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上面有年迈的公婆还有自己的父母亲,同时家中还有得法不久的先生及二个就读高中的儿子。回首这四年来每次去香港前,大大小小的考验,总让我莫名地恐惧。正迟疑着是否要去香港讲真相时,一天家门口躺了一个人,警察说:“那人要是死在门口,就麻烦了!”我才意识到“救人急,不能再等了!”于是决定去香港并且待了近三个月。

在还没得法前,我严重失眠,修炼后改善很多,没想到到了香港这问题又出现了,让我又开始失眠,感到身心疲惫。记得刚开始参加二天的游行时困的难受,每次回到住处就特别累,想休息但又睡不好,所以这几年不敢一次待的太久,是循序渐进的慢慢增长待在香港的时间。但失眠这个问题一直苦恼着我,甚至是恐惧,用了各种办法,总是时好时坏。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一位同修,她建议我把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大法的黄上衣挂好,不要压在最底层,在那之后,睡眠品质也有了明显的改善。感谢师父慈悲苛护。在一次又一次的香港行中,帮弟子去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洪吟 (四)》- 对联 “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有了好的睡眠品质,我可以更有效率地做好三件事。

以前我常把忙碌当做精进,导致做了许多事,心性还是提高不上来。在宿舍我和A同修住在同一房间,刚开始相处融洽,但日子久了我俩有些想法与做法不同,我都默默的忍下来。有一天,来了一位B同修,她的个性比较直,有话就直说,她们二人经常发生矛盾,我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我们之间被一种东西间隔着,削弱了整体力量。碰到了决不是偶然,举例当我们执着电热水器的电费时,电热水器就跳电了。A同修说这是同修的资源,不应该浪费,但B同修认为,A同修怎么那么爱管,找麻烦,结果隔天莲蓬头就又坏了。许多类似的事情冲着人心来,一再发生,以致她们二人也害怕再发生误会。师尊说:“当出现任何矛盾,出现任何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除了俩个发生矛盾的人要找自己的原因,第三者都要想想自己,为什么叫你看到?”(《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后来我查找自己,告诉两位同修说:“其实你们发生这些事,我自己很关键,我也在找这些问题。当A同修指正我时,我内心也会感到委屈,只是忍住没反驳,很多事我不想讲,于是庆幸B同修帮我出了气。每次B同修讲A同修时,我便抱着一种侥幸心理:我不讲的,你都帮我讲了。”在向内找发现平常看同修时,都是用负面思维,给同修的空间场加了不好的物质,这是妒嫉心引起的负面思维,与同修说开后,情况改观。我们要离开的当天,二位同修也真诚的互道了再见。

此行有位男同修对我特别关心,发了很多手机讯息给我,令我倍感困扰,也干扰了讲真相的事。有一天我和两位同修推着车要去景点,路上我答应男同修帮我推车子,但他推到一半说有事便走了,却把我搅得心神不宁。换我推车没多久后,道路的两旁停满游览车,我必须从二台游览车的缝隙中才能通过。急忙中要硬把车子推出去,尽管我用力推,却感到有一股力量阻止着我,推不太动。就在此时,眼前突然有一部游览车从我面前呼啸而过,我惊呆了!就差那么一秒就撞上了!若撞上了,游览车上的众多人命、事后的法律问题、推车上的大法真相展版散落一地、破坏法的责任……等等,会造成大麻烦!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阻止灾难的发生。从这些事件中,我深觉修炼的严肃,只有时刻保持清醒正念的状态,时刻在法中,才不被旧势力钻空子。

在讲真相期间,亲共团体XX会经常来捣乱,想到每天要面对XX会的谩骂、高音喇叭的轰炸与歪理邪说的造谣抹黑,时刻在考验人的心性。XX会甚至张扬地直对着我照相,令我不禁担心又害怕,于是反覆念着师父的《洪吟(二)》-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想到我是来证实法的,要修去怕心。和同修背《论语》,彼此鼓励,互添正念,渐渐地也就不那么怕了,讲真相的气氛也变得更友善了,比如他们跟陆客挑拨说法轮功是什么教,我说:XX会他们搞错了,法轮功是正的,是宇宙正法,他们在骂法轮功咱们可别骂,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修佛的,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私底下我也会提醒XX会,我们师父说:“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 (《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间预〉),希望你们别骂了,这是为你好。他回:“我做人很苦”,我说:“是呀,法轮功是信神的,谤神谤佛对你不好,也希望你为自己和家人积福德”。有的XX会成员是能听得进去,有更多是连听都不听的。

有时XX会成员对我左右夹攻,我就去另一条街道,那里比较吵杂,他们比较少去那,我便和另一位同修配合,请她拿着看板,每讲完一张看板就换下一张,陆客们居然乖乖地排着长长的队等着听真相,而我一连讲了二个多小时还乐此不疲,让几千人听到大法的福音,同时也鼓舞着我们。

有时陆客多到我们讲真相都忙不过来,然而XX会的妖言惑众,使部分人不理解或使游客变得很麻木,有的游客从餐厅出来时说:“我有吃有喝的,我什么都不管!”我回:“先生,您吃饱喝足了,什么都不管了,如果做人这么简单,这跟动物有什么区别?我不是叫你来炼法轮功,也不是叫你反对谁,只想告诉你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我有责任把事实真相告诉你!”

有时尽管我使劲地讲,把该讲的真相全讲给他们了,得救的人还是寥寥无几,救人真难呀,令我心中倍感焦急,慈悲的师父看我这颗心,就让我从陆客的对话截取灵感,让我借力使力的运用这些的句子。平时我也会收集讲真相的内容,记在自己的小册子中,或从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明慧文章、石涛评述……等等素材中记下可用的真相,大大地帮我开阔讲真相的思路,接受真相的人也慢慢多起来了。

比如常有陆客说:“共产党给钱给饭,你法轮功给吗?我不退”。我回:“我们的工资,包括退休金,那是劳动的价值,共产党不种地,不开工厂,它怎么挣钱?是共产党拿走你腰包的钱,再还给你一点……”

有天遇到一群陆客从西药房买了些药,开心的拿着他的药说,药到病除。另一位陆客对他说:“对你那坏死的细胞不管用,它解决不了你根本的问题!”,我就对陆客说: “尽管共产党给你有吃有喝的,它解决不了你的根本问题。法轮功讲真善忍,如果人人说真话、办真事,那些假酒、假药、假奶粉、地沟油就没有了,你也是受益的呀!况且它对法轮功不讲法律,对你也不会公平的,这几年铺天盖地的鼓动媒体造假,你相信了那些谎言宣传,你也成为受害者。这些年共产党干了许多坏事,成批成批的杀人,这都不是人干的事,老天一定会清算它,它自身难保,更保佑不了你。”陆客听明白了,马上表示愿意三退。

回顾去香港讲真相这些年经历了许多事,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师父的苛护,和同修的帮助,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 “真的是在烈火的考验下能走过来,在这个严酷的迫害中你还能坚持下来,你就是个修炼者,天上就承认你,你就能圆满。走不下来的怎么办?它就这个目地,冶炼,那就是去其糟粕,炼出真金。” 我感悟到哪颗执著心要去,那颗心就特别剜心透骨,修中有炼,炼中有修,不断的修不断的炼,修去名利情走出人。回来台湾后,感觉自己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了,在修炼的路上又迈出一大步。在修炼中,真善忍是我的导航,给我力量,摆脱心中的恐惧,再加大力度救人救人救人。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