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大法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一粒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4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一月十五日得法的,今年76周岁,我与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样,都有着相似的修炼经历,有得法后的喜悦,有被打压中的艰难与坚持,在真正实修中,在师父的呵护下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下面向师父汇报,我得法后得福报的三件事。

一、修大法祛病健身

每天学法炼功三件事一样不落,按照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性在提高,身体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二十多年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没花一分钱,所有的病:高血压、冠心病、颈椎病、关节炎、肾病、支气管炎、咽炎、肺、鼻、喉等十几种疑难病不翼而飞,全都好了。使我真正体验到大法的神奇,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在救人的同时,帮儿子带孙子,儿子家在七楼,没有电梯,每天买菜做饭,楼上楼下不知跑了多少次。从不觉的累,家务事处理的井井有条,解除了儿子儿媳的后顾之忧,事事为他们着想,多年来和儿媳没有发生任何矛盾冲突。

二、出车祸,师父救了我们的命

二零一四年四月五日,清明节那天,大儿子和儿媳带着孙子旅游去了,我和老伴回自己家休息。横过马路左拐弯路口时,突然飞来一辆轿车,把我们俩撞出二米多远。当时司机夫妇吓坏了,我趴在地上说:“你们别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我们不会出事的,更不会讹你们的。”我马上给他们讲真相并给他们做了三退,然后告诉他们:“你们快送孩子去练跆拳道吧,别迟到了。”他们在没留下任何联系信息,在满怀无比感激、感动、感谢的心情中,无数次的说谢谢!谢谢!我说:“要感谢就感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做个好人,做个为别人着想的更好的好人。”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们俩互相搀扶着,一瘸一拐的走向车站,但是不觉的太疼,坐公交车回家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怕。我们一个七十五岁,一个七十六岁,都是奔八十岁的人了,如果没有这高德大法,没有师父呵护,被汽车撞出那么远, 一般不修炼的人能不筋断骨折吗?可能下半辈子起不来床。回家后我和老伴恭恭敬敬的给师父上香,眼含热泪跟师父说:“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都是弟子没做好, 让师父为我们操心了,我心里很难受,又让师父替弟子承受了,并以这种方式让我们各自偿还了命债。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進再精進,在师父正法的最后时刻,多救人更多救人。圆容师父所要。”因此没有影响我做三件事,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很快恢复了健康。

三、 六十万元被骗后

老伴平时生活非常节俭,从不乱花一分钱,家中的一切物品,能省的省,能用的用,从不浪费,是过日子的一把好手。我们俩的工资都是老伴负责管理,工资除了正常花销外,结余的部分都存到银行里。有一天,老伴在大儿子院里接到一张集资广告,看到利率比银行高很多,老伴动了心。7.20之前他修炼,迫害之后他不修炼了,但是他支持我修炼。一开始先存上点,一个月后利率兑现了,他很高兴。之后接二连三的往里投钱,利率也都兑现了。后来我发现不对头,就提醒他不要上当,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不失不得,赶快撤出来。他非常肯定的说:“不能撤,绝对不会上当。你看人家上赢是个大公司,有房产、地产、学校、大酒店、珠宝城等等,钱有的是,坑不了咱们。”当时我半信半疑,没能坚决的阻止他,结果他把家中全部积蓄都投進去了,我一点也不知道。一年半之后,得知上赢老板被抓, 判了刑,蹲了监狱。投進去的钱没着落了。我家一无当官的,二无做大买卖的,投入的钱全部是干干净净,辛辛苦苦,省吃俭用积攒的工资钱。这事发生后,我是又气又恨又委屈。气的是上赢太坑人了,这不是要人命吗?恨的是老伴为了那点利率搭上了六十万本金,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呢?委屈的是好不容易攒出的辛苦钱是给小儿子成家用的。当时小儿子已是三十好几的人了,没有正式工作,没有房子,没有车,没有钱,做点小生意都得向家里要钱。这下钱全没了,今后拿什么给孩 子成家呢?越想越气,越恨,越委屈,钱被骗的问题成了我们家的灾难,也是我修炼路上的一大关。

这么大的难,这么大的关怎么过呢?作为一般不修炼的人真是很难过的去的,很可能因此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虽然我心里也剜心透骨的难受了几天, 但是一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我有大法没有过不去的关,没有过不去的难,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都是大法给的。师父说过:“是你的东西不丢”(《转法轮》),我就大量的学法,背法,在背到《精進要旨》(真修):“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却因为在常人中的利益损失了而对我诉苦,而不是因为自己在常人中的执著心放不下而苦恼,这是修炼吗?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其实,你们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伤害而苦恼时,已经是常人的执著心放不下了。你们要记住啊!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

  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我早已泪流满面,身心全部溶入法中。我无数次的背师父的《真修》,越背法理越明,我又想起师父的另一段讲法:“人要放下名、利、情等于是放下生命啊。人活着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钱哪、名啊、人的情这些吗?你能放下它你还能是人吗?(鼓掌)人是为这些活着,只有神才没有这些。”(《休斯顿法会讲法》)。有一天,突然,这六十万块钱象石头一样,一沉到底,消失了。师父把我执着利益的心拿下去了。

在法理上明白后,我豁然开朗,原来我家的魔难也不是偶然出现的,是通过这种魔难师父让我提高的,我就听师父的,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师父在法中告诫我们:“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师父还说:“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我放下了气恨心,委屈心,没有埋怨丈夫,更没有与他吵闹出出怨气的心,而是安慰他:“我们有师父,我们有大法,一切交由师父去管,是你的不丢,一 切都会好的。”小儿子不仅没埋怨我们,还帮打听此事能否有补偿等办法,劝他爸不要上火,丢了钱没关系,钱是人挣的,只要身体好比什么都强。当我真正把这场魔难彻底放下之后,家中的福报连连不断。

1、 老伴从新走回大法修炼,每天学一讲《转法轮》,炼功特别认真,我们是晚饭后炼功。他经常提醒我,咱俩快点收拾厨房该炼功了。老伴能从新走回大法修炼,这是真正生命的得福报,是最大的福报。再不用每年在秋冬换季时,去医院住几天,打几天吊瓶缓解他的过敏性气管炎。他也经常帮我做一些救人的事。

2、多年来我一直采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方式救人,把这利益之心放下之后,我救人的数量比以前增多了,真正按照师父说的:“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救人贯穿在修炼的每天生活当中。

3, 小儿子的生意渐渐有了好转,交上了女朋友,见面后全家都很满意。结婚一切从简顺畅,结婚那天,阳光明媚,没有婚车接送新娘,没有舞狮兴众,没有攀比从众,有的是大法弟子的那颗修炼人的心。真正体悟到了周围的环境都是大法弟子的那颗心促成的,结婚那天,我求师父给弟子加持,即符合修炼人的标准,又让婚礼圆满,因此我怀着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面对所有的亲朋好友,双方亲友都非常满意高兴,场面十分喜庆。从订婚、租房、装修、婚宴(十桌)、烟酒糖茶等,一切费用共花十万元。钱被骗后,小儿子的难题反而解决了,亲戚说“因祸得福”了。但是我知道,这六十万是冲着我的心来的,当我放下了利益之心,真正从法上提高上来的时候,师父就会给我儿子意想不到的福分。

4, 小儿子九九年曾对大法做过错事,明真相后在《明慧网》做了公开声明。

5, 婚后,儿子儿媳都知大法好,随身携带护身符,知道要想做好生意,首先做个好人,与人为善,与人为友,同舟共济,同甘共苦,互敬互爱,生意做的顺风顺水。三年后有了房子(贷款),有了车,孝敬双方老人,关爱哥嫂侄子,全家其乐融融。

6, 大儿子儿媳孙子,小儿子儿媳及他们的父母,姊妹及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做了三退,都得了福报。

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师父说:“大法修炼中可以改变一切。你不断的看书,那么平时你又对自己尽量的象一个炼功人的样子要求自己,就能使你发生一切改变,因为大法在熔炼你。”(《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在此借大法网站一角,感恩师父帮我们度过了一般人难以承受逾越的家庭魔难,让全家沐浴在“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法理中;感恩师父给我们全家带来的福报。弟子无以回报,唯有按照师父的教导:“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致法国法会》)。

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