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小葫芦 “真言”传万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4日】

师父说: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2017年,我们地区有许多同修配合着,用一种精美的上面刻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小葫芦挂件儿救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葫芦是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中的吉祥物,是人人都认可的东西。再刻上九字真言就成了宝葫芦,传递的是大法的真相。带给众生更多的得救机会。

师父告诉我们: “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你就去做。能够震慑邪恶,清除邪恶,能够启迪世人,你就去做,都没有问题,其实他们这些真相条幅确实起了作用。” [2]以前和同修在街道上、公路上、建筑物上挂的条幅,刚挂上没几天,可能就被邪恶操控的人给摘走了,而现在我们用小葫芦送世人救人,邪恶就没有办法了,得到葫芦的众生,都很珍惜的把葫芦挂到了自己的家中。

送一份美好,送一份祝福,得救的世人高高兴兴把宝葫芦带回家。同修们每天带着精美的大法葫芦去救人。见到世人,会面带微笑,上前礼貌的打招呼,根据年龄大小,身份不同去称呼对方,拿出葫芦说: “送你一个平安葫芦。”世人看到这么精美的小葫芦都非常喜欢。有的还问:“是白送的吗?要钱吗?”同修说:“不要钱,是送给你的。好人,有缘人,有福份的人就能得到。这上面有字,诚心默念,灾难来时你就能保命保平安,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世人听了都非常高兴。再问他们入过党团队吗?知道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吗?对方会说入过,或说早就不是了。我就说:“你现在虽然不是了,可是举着拳头宣誓的时候,可给你打上记号了,你还不知道呢。”世人会问:“那怎么退呀,上哪退去?”我会告诉他,你现在真心实意的不要了,退出了,印记就没了。你可能听说过,三尺头上有神灵,这边说什么,做什么,神佛都知道的。神佛看你是真心的,就会保护你。”

也可根据世人职业身份,有针对性的去讲。如遇到农民就讲,种地很不容易,种在地上,收在天上,送你一个小葫芦,得到大法的保佑,风调雨顺大丰收。

如遇到开车的就说,送你一个平安葫芦,挂在车上保平安。天天在路上跑,平安是福,希望你天天平安,处处顺利,然后和他们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劝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都特别能接受。

遇到普通百姓就说,我们每天给贪官送钱你知道吗?世人会很惊讶。我就说,我们每天都打电话吧,移动、联通、网络都让贪官给垄断了。可是大贪官们却用老百姓的钱拿去迫害好人,迫害法轮功。今天送你们一个葫芦,帮你们三退。并告诉他,把葫芦挂在家里,不要给孩子玩儿,要转告自己的亲人,入过党团队的要全部退出来,灾难来了都平安。

有一次,在大街上,给一个中年女士讲真相。我送给她一个葫芦,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帮她做了三退。临走时,我说: “祝你幸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突然紧紧的抱住我,连声说谢谢,谢谢。我刚转身要走,她又转过身来拥抱我,嘴里不停的说谢谢。我说: “谢我师父吧。”刚走几步,她又跑回来抱住我对我说:“你真好,谢谢。”这时我看到她眼睛挂着泪花,她哭了。那一刻,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我的心里好难受,她像是久别的亲人一样,不愿离开我。她边走边和我挥手,脸上挂着泪,说了有二十声谢谢。那一刻,我至今不忘。虽然我不知道和她什么缘份,可是我的心被她的真诚打动了。众生盼望得救的心是多么急呀!

还有一次,在街上给一位男士讲真相,我拿出葫芦刚说上几句,不知从哪来了一个很有身份的人,高高的个子,衣冠楚楚,很有派头,之后我才意识到,他是从路边高级轿车里下来的,大步走到我跟前说: “干什么的?说什么呢!这是什么?”他指着葫芦大声问。我一看这人不是一般的人,他肯定是个干部。这时我很镇静,我说: “我在告诉他,灾难来时保平安的好办法,正好你也听听。”他又指我手里的葫芦问是什么,我说是平安葫芦,我想把他送给你保平安。这时先说话的男士说:“你跟他说,他是党员。”我接着话题说:“我一看你就不是一般的人,你不但是党员,而且你还是个干部,今天我们相遇就是缘分,你既然是党员,我就更得告诉你了,你已经打上印记了,我必须得救你,你现在马上三退才能有未来,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我还和他讲了官场上明争暗斗,无官不贪。还告诉他贵州藏字石的故事。他几次示意我不要说了,他有点害怕过路的人听到。我最后还说:“现在当官的都贪,为什么有的被抓,有的还好好的,什么事也没有。就是因为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法轮功,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神佛要惩罚他,他才被清算,遭恶报。善待修佛法的人,才有神佛保佑,他才能平安无事。” 他说:“那我怎么办?”我说:“你发自内心的退出来,抹去兽印,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切都会好的。”他说:“那好,我三退。”我说:我不问你姓啥?也不问你叫什么名字?我送你一个名字叫天保,这个弟弟叫天佑,神佛天天保佑你。这时他扬起了头,望着天,说:天保、天保,谢谢你!这个葫芦我就不要了,你留着给别人,注意点安全,别在大街上说,以后有机会咱们私下谈,谢谢你。我说: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们救人的。

二零一七年的秋天,我市在广场组织了一次东北大秧歌比赛。各乡镇、村屯都参加了,看热闹的人很多。有的同修听说了这个消息,马上想到这是救人的大好时机,不能错过。我们就相互转告了几个同修带上宝葫芦,一起去广场看秧歌比赛,借机救人。到广场一看,人特别多,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有带队领导,有参加比赛的,有管维持秩序的。如果发葫芦,每人手里拿着,谁都看得见。也顾虑怕邪恶看见遭迫害。我们几个同修碰面简单沟通一下,最后大家想法一致:放下自我,放下怕心,只为救人,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求师父加持正念,清除邪恶,堂堂正正的救人。一上午三退人数二百多人。有的同修发完了骑电动车回去取葫芦,有的跑着回去取。

有一组秧歌队,参加比赛的人中午都坐在客车里休息,我们走到车窗边,对着车里的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静静的听着,车窗边的一个男士同意了三退,同修拿出一个葫芦送给他,让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时车里一下子沸腾起来,都抢着要大法葫芦。同修说,你们听明白了吗?他们说听明白了,我们都退,快给我一个。同修说,别忙,同意退的都有。这时一个接一个说出自己的名字,入过什么。同修说,快记名,别落下。我说稍慢点,一个一个的来,同修边发葫芦边讲真相,我就记名。这时司机说,我还没有呢,得给我一个。我告诉司机,把他挂在车上,一车人都平安。司机说,挂车上我家就没有了,再给一个吧。有的接着说,我家有两台车,再给我两个。一会功夫,一车人都做了三退。这时一直站在我们身边的一个女士,拍着我的肩膀说:“你们快走吧,我的一个哥哥就是炼法轮功的,前几天被派出所给抓走了,你们别这样发了,注意安全,快走吧。我们说没事,不用担心,谢谢你。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了她对邪恶的恐惧,保护大法弟子的真心。我查了一下名字,车上三十六人全三退了。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们还遇到秧歌队里的一位昔日同修,她被我们一心救人的热情感动了,叫我们注意安全,她秧歌儿队里的人她负责退,向我们要了二十个葫芦就走了。过了一阵,她就把三退名单送了回来。

这一天,我们几个同修配合着,劝退了五百多人,发出了五百多个葫芦。

小小宝葫芦,成了我们讲真相的好帮手。北方冬天冷,人们走在大街上匆匆而过,不想停步。有了这个小葫芦,上前一步,找话题很自然。葫芦制作精美,喜庆,送人吉祥,也能很快消除人们的戒心。看到有人发送葫芦,其他人看见就围着要,同修就可以相互配合一起讲真相。有个客车司机拿到葫芦说:我车上还有人,你去送给他们,再给他们讲讲,我现在就挂上。法轮功就是好!嘴里还喊着:法轮大法好!有的众生也高举着葫芦喊:法轮大法好!有的明白真相的人见到我们就喊“法轮大法好 。”

我们城里的同修每天在街上讲真相,乡下的同修拿着小葫芦和真相资料挨家挨户的在乡下讲真相,劝退的效率可高了,现在我市的出租车、私家车、大货车等各种类型的车上很多都挂着刻有九字真言的大法葫芦挂件儿,同修儿制作的真相葫芦挂件儿传到了千家万户,真相也传到了千家万户。如果家家户户都挂上法轮大法好的葫芦,那邪恶就解体了,众生就都能得救了。

在最后的时刻,让我们修好自己,利用更多的条件和机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
[2]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