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北城广场讲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2日】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日这天虽然寒气逼人,但是阳光明媚。按照惯例,每年的节日过后正是品牌街商品打折时期,北城广场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地从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地前经过。

优美的炼功音乐、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有的不顾寒冷放下自己手里的大包、小包的物品,拿出手机来拍照。有的仔细阅读真相展板并主动上前和学员交谈。

西人学员斯万(Svan)驱车四、五小时从哥德堡赶来参加活动。活动刚刚开始就来了一位瑞典中年男士,他站在展台前和斯万聊了很长时间。原来他去年在维斯比(Visby)政治周活动中得知法轮功,但了解的不是很多,今天当他在这里又见到了法轮功感到很亲切,特别想详细了解更多的信息。斯万耐心地解答了他所有的问题,了解了真相后的这位先生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了名,并表示回去要先去看有关法轮功的书籍。

不少瑞典年轻人围着西人法轮功学员温纳(Werner)听真相,温纳(Werner)指着介绍大法洪传世界地展板上自己女儿的照片,向年轻人讲述按照真、善、忍的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给自己和家庭生活带来的幸福与美好,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年轻人都在专注地听并不停地点头认同。一位瘦高个的小伙子笑着说:“我一直就认为这个世界快完蛋了,大家都是活一天是一天,不愿意想太多。但我听你讲的时候,我的心里很温暖,现在我对这个世界感到有希望了,谢谢你告诉了我们这么多。”

活动当天,很多人明白了真相,主动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还有不少是一直在默默地关注、发自内心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

签名的人群中,学员认出一位签名的女士是住在附近的瑞典前文化部部长莲娜·丽莉茹特(Lena Adelsohn Liljeroth)女士,就微笑着和她打招呼。莲娜已不止一次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了,看得出她对学员在这里办活动很是高兴。

一对来自葡萄牙的中年夫妇,直接走到展位前拿取英文资料,原来他们早已经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对中共活摘器官这个残暴行径很关注两位同时签名,那位先生嘴里还不停地重复着:“这个必须制止、必须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