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赤须子

陆文


【正见网2018年01月25日】

赤须子是丰地人,丰地人相传世代都曾见到过他。他原本是春秋时代秦穆公时主管渔业的官吏,后来多次预言丰地境内的水旱灾害,十次中没有一次失误,他的预言完全准确。当时的大臣都归向他,把他迎去作老师,跟随他学习,向他请教。他喜欢吃松子、天门冬和石钟乳,牙齿掉了能够再生,头发掉了也能够再长出来。赤须子没有后人,而那些曾向他请教的人,可惜也没有一个得到他的长生之法。后来他去了吴山修道,又过了十多年,就没有人知道他到哪里去了。

赤须子是修炼人,在修炼中有了神通,所以才能准确预言水旱灾害;当今的法轮功学员们同样是修炼人,他们在修炼中知道了中共必然灭亡的未来,知道了党团队员们如不退出,将会成为中共的陪葬。他们中的许多人还通过佛法神通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灭亡时,众生面临大淘汰时的可怕景象。所以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完全是在救人,只愿您在将来保平安!当您遇到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请认真阅读,千万珍惜,因为这就是救人的福音。

历代道家修炼之法都只能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传给很好的人,所以那些曾慕名向赤须子请教的人,尽管可能很虔诚,最后都没有得到传授。当今洪传世界的法轮功是佛家最方便的修炼大法,只要你能真心来学炼,你就能走上大法修炼之路。有心修炼的人啊,千万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缘。

资料来源:《列仙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