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晚期闻真相 心生善念重健康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3年10月23日】

肝病晚期闻真相 心生善念重健康

有一朋友在今年元月中旬的一天,来我家含泪说她爱人因住院把家里的存钱都花光了,病也没好,怕没救了。肝病晚期人人都明白。到他们家一看,病人很瘦,哭着说:“肚子里腹水涨得很难受,胃有病,饭也吃不下,排尿很困难,简直太难受了。”我问他信神吗?他说:“信。”我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我给他带去真相材料。在场的一个人跟我发起火来,意思是说,病人都这样了,一家人很难过了,还有心干那个。当时,病人急了说:“你们别不信啊。”我想起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我再次去看他时,病好了,肚子不涨了,也能吃饭了,精神也好了。我说:“你身体好了也炼功吧。”他说:“好,好。”近期又来电话说:“现在很好啦。”

小城故事:天天念诵大法好 癌症病人痊愈了

在潍坊市北关(白玉山子),有一40来岁的男人,今年去医院检查,发现患有癌症,这个人一听自己得了这么重的病,说:“不治了,不浪费钱了,早晚也是个死,回家等死吧。”

他的一位远房亲戚炼法轮功,听到这一消息后赶来劝他,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劝他在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他一听,大法好,就想:“我反正是要死的人了,那就念吧。”从那以后,这个人天天在家里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过了没有多久,他又去医院检查,发现他的癌已经消失了。这个奇迹在当地悄悄广为流传,许多人因此而相信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