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11日】

秦某是一名重犯,被关押进来没多久便与大法弟子结识,可谓因祸得福。大法弟子的慈悲唤起了她的善念,她开始了修炼。秦修炼很精进,每天都和大法弟子一起炼功、学法、整点发正念。秦总是勤学好问,学法非常刻苦,大字不识的她渐渐能认识并能背诵《洪吟》、《真修》、《博大》等许多篇师父的经文。身边的大法弟子陆续下了农场,换了一个又一个,可秦修炼的步伐从未停止过。

秦隔壁的号室有个女犯殷大妈,原来病病歪歪的人,后来也开始修炼了,没多久整个人便焕然一新,红光满面。看守们都说,殷大妈身体变得这么棒,肯定是偷偷炼了法轮功了,殷大妈听了乐呵呵直笑。有一段时间秦听说殷大妈不精进了,一时心急,便隔着墙喊:“你要好好修炼啊,殷大妈,可别错过这万古良机啊!”秦的喊声被看守听见了,看守问她是否也在炼功,她笑着说:“你瞧人家炼法轮功的,无论男女老幼身体都那么好,我也跟着炼炼。”看守威胁她不让她炼,但她并不听从。秦拖着几十斤重的脚镣,每天都坚持炼功。面对死神临近,秦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认为自己是恶有恶报,罪有应得。虽然她也知道修炼人的一生是会改变的,但她并不奢望用大法逃脱自己的业债。她常对同修说,只希望在死前这段时间多学学法,也就不枉此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