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重病痊愈



【正见网2003年09月25日】

修炼大法 重病痊愈

四川自贡某县,一个姓吴的妇女,30余岁。身患多种疾病,尤其严重的是胃出血,常年大便发黑,身体骨瘦如柴,不知进了多少次医院,药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病却不见半点好转。

该妇女的房东家男主人是大法弟子,几年来,虽多次向她洪法,但她总是不太相信。最近,房东的妻子也开始修炼大法,短期内所患肾积水消除,吴的心被强烈震动。于2003年9月中旬主动要看书修炼,刚看了三、四天大法书,房东还没有教她炼功呢,奇迹就出现了,大便立即正常了,而且浑身也有了劲。她发自内心的相信了大法的威力,于是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始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向世人讲真相,逢人就说:“我就是要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就是好!”

八旬老人被车撞 心正念正安无恙

我们这里一位徐功友,女,今年满82岁。上周五(2003年9月19日)下午2:30时,在成都诺玛特商场停车场附近洪法,被一辆汽车撞了,据后来司机说,他因电线杆挡住视线,倒车时不注意才撞了人。

一时围了很多人观看,徐功友说:“你们别管我,我一会儿就好了。”司机吓坏了:“这里离医院不远,到医院看看吧。”徐功友说:“ 我是学宇宙大法,学真、善、忍的,我一会儿就好了。”众人七嘴八舌地说:“你为啥不去看,你去检查一下嘛,就是不看,也应该让他(司机)拿200元钱嘛。”徐功友说:“我是学大法的,只要我没有事,我何必要人钱呢,过几天我就会好的。”经自己查看,身上除了双手、前臂、腿部有些发乌(青紫),手肘处擦破皮外,其它均无大碍,就这样,徐功友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才慢慢自己走回家。

回到宿舍门口,守门人看到后,连问怎么回事,徐功友不失时机地告诉他来龙去脉,众人啧啧称奇。

今天(9月22日)下午,徐功友一人爬到住在三楼的另一功友家,手肘破皮处已然结痂,头脑清醒,只是上楼时有些累,徐功友连说:“我要不是学大法,这一撞还不知怎么回事呢。”我们都替她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