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狱中得法的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16日】

出狱后总想把自己在看守所、监狱时亲眼目睹的那些在绝望中幸运得法的人和事写出来,由于受一些观念的障碍,迟迟到今天才动笔。

我所在的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过上千名大法弟子(一批批进出),通过这些法轮功学员们不断向周围的人讲清真象、洪法,使普通劳教人员中绝大部分都能摆正自己的位置,有一部分人还走进了修炼的行列。在看守所随处都可以看到一些在押人员在大法学员的带动下一起学法,炼功。有的甚至整个监号(一个监号十几个人)几乎全部人员都参加。这些人都表示自从接触大法后,真正学会了怎么样做人,出去后不管今后修不修炼都会做一个好人,再不会做违法的事,连看守所的警察都不得不承认是大法改变了这里的在押人员。

在看守所有一个名叫小罗的在押人员,她因经济案入狱,和我关在一个监号,每天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她能背出“论语”及全部《洪吟》,还能背出许多经文。在看守所,她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多,因为炼功四次被打,被铐。她曾对我说:出去后想到北京去上访,用切身的体会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并讲述大法是怎样使她这样一个犯过罪的人成为一个好人。一次我们几个学员因不配合恶警的迫害公开炼功,小罗也参加到我们行列中和我们一起公开在监号炼功。因此都被打被铐,后来又把我们分散关到其它监号,小罗依然每天跟法轮功学员一起学法,炼功,最后她结案无罪释放回家。

小漆因购卖假烟被判刑,就留在看守所劳役,在监号时就跟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外劳后一直冒着风险给大法学员传递经文,提供纸笔。大法学员生活困难,缺衣少穿的,她都热心帮助解决。有一次,我们监号大家围在一起正在读刚刚收到的新经文,却被巡监的所长发现了,恶警让我们把经文交出来。我们迅速的将经文藏进一件衣服里,所长喊来七、八个外劳犯人,闯进监号来抄监。正当一名犯人拿起那件衣服时,我们向小漆递了一个眼神,她立即抢前一步从那名犯人手中拿过衣服放到另外一边。结果恶警所长与犯人把整个监号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就这样我们保住了新经文。

因贩毒二次被判刑的老樊,说第一次坐了四年牢,刑满出狱后,没有了工作,丈夫又与其离婚,对生活丧失了信心,所以再次贩毒,这次又被抓。在看守所期间大法学员改变了她,她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非常重视心性的提高,遇事不与人争吵,跟学员一起吃剩饭。冬天冼冷水澡,还常常帮助周围的人。她哭着对我们说:“如果不是遇到你们,学了法轮功,我出去后还会贩毒,而且还准备贩大毒,要是被抓判个死刑也无所谓,但是我现在再不会这样想了。你们放心,出去后再苦再累我决不会做这种伤天害理的损德事了,一定做个好人,跟着你们修炼。”

小于,23岁,因贩毒数量巨大,依法应判死刑,来到看守所时,精神完全崩溃。每天在监号里不吃不睡,有时两眼发直,有时又哭又闹,警察想到她是个快死的人拿她也没办法。这时我们法轮功学员在法上跟她讲,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她慢慢地发生了变化,安静下来了,每天听学员讲修炼的故事,跟学员一起学法,炼功,背法,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警察不让她炼功时,她说,“我不炼功活不下去了。”后来警察就不管她了。在宣判的头天晚上,她梦到自己躺在一条血道上,身穿一套白色衣服,一位先生过来把她扶起,告诉她,你不会死。第二天就宣判她死缓,这是谁都没有意想到的,她逢人就说“是法轮功救了我”。

我被非法判刑到监狱后,遇到因盗窃被判了五年刑的小祖,她自己说在看守所得了法。到监狱的第一天放下行李就公开炼功,恶警叫犯人对她拳打脚踢,强行90度“挖墙”(人离墙三步远,头顶墙,身子90度弯下)一天一夜不让睡觉。下队后,她每天干着繁重的劳动,不管干活多晚,回到监舍都要坚持学法炼功。一次在给学员传递经文时被恶警发现,恶警在她监舍抄出经文和打座用的座垫,就把她关到了禁闭室,用绳子反捆住双手,脚不触地地吊起来,逼她认错,写检查攻击大法。她坚决不配合,恶人就毒打她。

她面对恶警说:“你们让我说真话还是假话?”恶警说:“当然说真话。”她说:“我觉得真、善、忍没有错。我原本是个坏人,犯了法,是学了法轮功才使我转变成一个好人,所以我不能做违心的事。不管你们把我怎么样,我都不会写的。”

恶警无言以对,但还歹毒地继续将她吊着。她用绝食来反抗,脸部被打得面目皆非,肿得好高。吊了三天,恶警害怕出事,就这样她什么也没写放出了禁闭室。小祖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在什么场合下都能向人讲真相。只要见到哪个恶人迫害大法学员,她就去制止,并严厉指出:“法轮功学员没有罪,凭什么打他们!?”在充满邪恶的监狱坏境中做到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有许多犯人为她担心,都劝她。她说:“再加五年刑我也要炼法轮功。”由于她行得正,犯人都称赞她是个好人,真了不起。

象小祖这样在狱中得法坚持修炼的何止一个、两个。除一小部分被邪恶利用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恶人外,绝大部分人对大法都能正念对待。

在这个特殊的群体中,她们每个人都有机缘接触到大法。有一个人对我说,她先后与七八十名大法学员关在一起过。她们都是直接受益者。在这特殊的环境中,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主佛的慈悲,法的洪大威力,再一次把这些生命从地狱中捞起,使她们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