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岁老婆婆返老还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28日】

在北京远郊区一个山村里,七十五岁老婆婆去年从死亡线回到了人世,老伴儿看到她真的死而复生,细心的照料着这位已死过一回的老人。但是多种疾病却未因此而减轻,反而病魔越来越重地折磨,老婆婆面色蜡黄,走路困难,即便拄着拐杖也是寸步难行,每天靠大把大把的药支撑着生命,日子这样煎熬着。

这天,婆婆家来了一位客人,告诉她诚心敬意地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老婆婆真心地每天坚持默念着,渐渐地,血压不高了,全身的疼痛减轻了,脸色红润了,说话也有底气了。后来,家人听说了,阻止她不让她再念了,她坚定地回答“你们谁也不用管我,我念定了。”就这一念,老婆婆连拐杖也不再依靠了,更惊奇的是不久前老人还返老还童恢复了月经,家人带老人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连医院都十分吃惊,一切正常,老婆婆也说自己“返老还童”了。

现在老婆婆健康地生活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