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生正念 神奇脱危困

大陆大法弟子 清正


【正见网2003年10月12日】

我有一位亲戚两年前听说法轮大法,看过《转法轮》等大法书籍和部分真相资料,对李老师讲的“真善忍”大法深信不疑,对邪恶小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暴行深恶痛绝。虽然由于环境和生活原因,他还没有真正开始修炼,但他对大法的正念,已被师父看到,慈悲的师父已经管他了。
2003年元月15日,他受老板委托,押车从市区往县里送货,回程时已是夜间,司机为了尽快到家,绕道走小路往回赶。因天下小雨,路不好走,掉进了一个泥坑里。四周是漫天野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两人费了很大的劲车也出不来。

当时已接近“三九”天气,寒风簌簌,冷气透骨,汽车司机无奈中愁苦地说:“看来今晚咱们只有在这儿受冻了!”危难中,我的那位亲戚想到了师父,随口说出:“李老师,今晚我可咋办哪?”司机听到后,吃惊地说,“咋,你也信这个?”他说:“我可信。”

话说完约莫过了二三十分钟,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黑夜中开过来了一辆没挂拖斗的拖拉机头,车上两个人,有两把铁锹,看到汽车陷入泥坑,啥话没说,立刻拿铁锹下车,挖土、填坑、帮助把车推出来,又送到公路上。一分钱不要,一根烟不吸就走了。

上车后司机又惊奇又感叹地说:“你们师父真神啊!我今晚算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