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重病痊愈



【正见网2003年10月17日】

(一)同事李哥的岳父遭车祸双腿骨折同时伴腹水,生命垂危。老人已七十多岁并且腹水日增,医生表示即使手术也有生命危险。我告诉李哥让老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照做了。第二天奇迹发生了,腹水减少了,手术也因此取消了,一周后转入中医骨科医院进行双腿接骨,一次性成功。又经一周,出院回家修养。老人每日坚持念诵,至今一个多月,双腿已经能抬起来活动了。

祸不单行。老人的儿子(李哥的大舅子)也小腿骨折,但没错位。我告诉李哥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照做后一周多就能拄棍放羊了。

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同时道德观念也要提高。我通过李哥告诉他们道德升华与大法神奇之间的必然联系。他们确实做到了不讹人,并且个人支付了大量医疗费用。

(二)一次家里来客人住不下,我和妹夫住一个床。半夜妹夫心绞痛发作,疼得坐了起来,手捂胸口。我说“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几分钟,当时就好了。

(三)我同学的岳母得了脑血栓住院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家人都着急,我先给我同学和他爱人(发正念)并给他们讲了几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故事。让他们转达给他的岳母。经过一周多时间老人被人扶着能下地走动、下楼了。

(四)同事有胃溃疡,半夜发作,十分严重,由于我也懂医学,他很信任我,可是他求医心切总想用药治疗,我想可能还是时机不到。过几日病加重,中药也不见效。我说:“我有一法不用吃药不打针管能叫人起死回生。”他说你快告诉我?我说你别急,我先给他讲几个念“法轮大法好”不治而愈的事例。然后,跟他讲了要领。没几日便好了。睡眠也好了,饭量也增加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