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父真好

北京大法弟子 归正


【正见网2017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7年4月16日喜得大法,修炼前我从头到脚都有病:神经性头疼、眼底疼、牙龈出血、口腔溃疡,嘴里烂得没一块儿好地方;耳朵还有点儿聋,人家都说我不显机灵,有点儿愣,就是耳朵聋闹的。满口牙全坏了一嚼东西带的太阳穴也疼,两边扁桃体经常发炎、流脓,脊柱不好肩周炎,根本梳不了头;心脏时常有间歇,特别是右侧肋骨疼痛难忍,从来不敢压着右侧肋骨睡觉,医院也没检查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腰疼连带着腿不好,两条小腿冒凉气,痔疮一犯是天天流血,做手术没治好。

您说得这一身的病心情能好得了吗?我脾气特大,跟家人老想找茬儿打架,有时甚至动起手来,来客人也没好脸色,烦恼起来就不想好好过日子,心里不平衡,总觉得全世界人都对不起我,吃完饭不愿意刷碗,老想把房子烧掉得了,一了百了。上街买东西啊,上医院拿药啊,经常打架怄气,在单位看什么都不顺眼,怨气十足,给自己和家人添了不少麻烦。

  就我这样一个满身是业力的人得法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一身的病痛烟消云散。上班时安排我就管接电话,给我机会让我多看书学法。有时连主管都得出去干活儿搞绿化,我却可以八小时坐着学习,别人上班我上班,别人下班我下班。更为神奇的是有一天下午办公桌的抽屉里东西全都丢了,就只有我那本《转法轮》还在,这不是师父在给我看着呢!夜里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去掉病业,我疼痛难忍,使劲拽着枕头,哇哇吐了一地血水,就象鱼肚子开膛,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你说要不是学了大法,这些烂东西存在身体里我得长多大的瘤子,要到晚期说不定还得发展成恶性瘤呢,真是师恩浩荡,天赐洪福,感恩师尊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法呀,太珍贵了。从那一刻起,按师父说的做:“多学法,多学法。”(《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刚才告诉大家要珍惜法,要多学法,一定要反复的看书,你就在提高。”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们。有一次挂条幅时,迎面过来一辆摩托车,灯开得很亮。我正没处躲没处藏的时候,只听那车“咔”一声滑倒了,灯灭了。我顺利躲过危险。再有那是在2016年我到市场发真相小册子,有老两口追上来抓住我不放,我心里叫着:“师父保护我,师父帮我!”没多久就顺利走脱了。(为了这事还有弟子被关押判刑了)。

2016年4月份,我流离失所后回到家中。刚進院子就听说有人把死人埋在我们家地里了。当时我想这不是落井下石、雪上加霜吗,早在2005年我丈夫被非法劳教的时候就把我们家的地割了一半走,这回趁我丈夫被迫害判刑索性把死人埋在我们家地头上。我心里简直要闹翻天、百爪挠心,心想也不知是谁出的这个损主意,怎么不埋他家去,说什么也该让他们把死人挖出来,扔到别处去,没人挖我自己挖都行,真咽不下这口恶气!

但我左思右想,自己作为大法弟子应该老老实实的听师父的话,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第四讲〉)真是万幸,要不是师父管,我得犯多大的错误啊,古语讲入土为安,我要是真那样做不是伤天害理吗,让家里人、全村人一看都会说大法弟子还干坏事,真得给大法抹黑,说不定都要影响众生得救呢。

太谢谢师父了,有师父真好!让宇宙大法的法理指导我们勇猛精進,手拉手跟师父圆满回家。

个人的一点体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