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法中成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9日】

我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至今二十个年头了。感恩师尊的一路呵护,同修的无私帮助,过程中有欣慰、有遗憾、自己悟性差,修炼不精進,但仍努力的走在师尊引领的修炼路上。下面我向师尊汇报一下,和同修交流一下我的修炼的点滴。

一、喜得大法

由于我患有严重的双肾结石,时常伴有血尿,腰痛,恶心,面黄肌瘦,四肢无力,到各大医院就治均无明显疗效,后经同事介绍,抱着治病的心态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那时,晚上大家自由自在的在大院里集体炼功,集体学法。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简直太美好了,同修之间有着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意愿,象是一家人一样,彼此关系融洽,场面祥和。那时的心情总是乐呵呵的。虽然抱着治病的心理走入修炼的,但心里并没有把病放在心上,修炼不长时间,人也胖了,气色好了,没有了病痛的感觉,心情愉悦,直到现在,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结石不翼而飞,真是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二、助师正法

一九九九年,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各地政府要求学员交书,写保证书,我舍不得都交出去,偷偷的留了两本及讲法磁带。当时就觉的师父是对的,政府不讲理。心里对师父很坚信。后来,听说同修们都在讲真相,由于当时我没有真相资料,我就自己动手在红纸条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自己贴出去。再后来联系上本地同修,我们就一起发资料。

由于我是一名教师,面对天真无邪的学生,我救人的念头油然而生。我就利用上课的空余时间给学生讲大法真相,学生们都纷纷退出邪党组织。后被几名不明真相的家长诬告到派出所,当时怕心很重就顺从邪恶写了保证书,被罚一万元,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一个污点,真是愧对师父。回想当时的我,是因为听到同修比我讲真相讲的多,就起了攀比心,妒嫉心,那时的我学法也不算用心,不重视清理自身和发正念,每天象完成任务似的看了几页、十几页应付了事,修炼不成熟,做事不在法上,现在想来,修炼真的是太严肃了,来不得半点敷衍。

三、背法

找出自己在修炼中出现的漏洞,那么我决心在法上提高,决定开始背法。因为师父告诫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 预定一天背一自然段,同时结合着读法,后来加大力度在背法的过程中,真是字字入心,身心愉悦,以前读法时不懂的问题解决了,我想这就是大法慈悲的体现吧!用了整整十一个月背完第一遍,第二遍用七个月,以后逐渐背快了。背法同时也注重修去执著心,并针对某些人心发正念,在同事同修间也尽量按法的要求做,宽容、忍让。

四、面对矛盾修自已

很长一段时间,我和A同修一起上街讲真相,并参加每周一次的集体学法,我俩的关系很好,无话不谈。

实然有一天,A同修不理我了,我也没放在心上,心想也许心里有别的事吧,心情不好。可是几天过去还是这样,我就不舒服了,心想:也没什么事啊,回想一下自己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啊!心里七上八下的,想着想着就起了埋怨同修的心了,埋怨同修什么态度啊,有话直说呗,啥心性啊。此时学法也学不进去,发正念也被干扰,头脑乱七八糟的。此时心里不平衡,生气导致我腰部有一股凉气胀胀的。冷静下来后心想一定是我这儿出问题了,师尊告诉我们遇到矛盾向内找,或者直接问问她到底什么事。可当再见到她时还是那个态度,就不想问她了。心想:反正我没得罪你,你愿意生气就生吧,就这样反复几日,身体不舒服心也不静。因为我们经常碰面,一见到心中就不舒服。

突然有一天我就想:不能这样下去了,这绝对不是偶然的,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师父看到我俩这样多着急呀,旧势力多高兴啊!我一定要从我做起,首先改变自己,矛盾发生在我身上,一定有我修的地方,不能看事情的表面,就看你对待这件事心怎么动。想着师尊的诗词:“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2],心里也平静许多。也许是我以前欠下的业债,也许是考验我面对不公、污辱、冷漠动不动心,我有意的针对这些人心发正念,修去它。于是我要求自己保持一颗慈悲心,祥和的心态去主动和她搭话,不理我,我也不动心。我就是要主动化解矛盾。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间隔同修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渐渐的,她不那么排斥我了。我俩的关系逐渐的缓和,也能在一起做证实法的事了,心里也常鼓励自己,佛能为此事而动心吗?修炼嘛,就修自己,向内找,我的心里平和了,她也变了,和以前一样。在这个过程中,我修去了面对误解、冷漠、屈辱不平衡的心,我身体内的一股凉气也消了,感恩师尊把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在此也谢谢同修给我提高的机会。

五、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

我和同修结伴讲真相,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孤单、怕心、畏难情绪、懒惰等人心都上来了,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考验,面对这种情况,看我能否走出去,我心里想着师尊的教诲:“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3]。知道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必须完成的历史使命。于是我克服各种人心,强迫自己走出家门,心里求师父加持,利用寒暑假,每天坚持救人,哪怕一天只救一个两个,渐渐的自己也愿意也习惯了,为自己突破怕心,修去了依赖心而高兴!

我每天出去前,在家先学法,然后求师父加持,一路发正念去讲真相,效果也较好。有一次,正念足,心态好,一小时讲了十一个,有几个没入过邪党组织的,告诉他们九字真言。过程中遇到不理解的,谩骂的,嘲笑的,但我不动心,知道他们是被谎言毒害的,心里祝愿他们以后认真听真相,但大多数人都表示赞同并三退的。有人高呼:“法轮大法好”,有人善心提醒我,“注意安全”,我为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度而感到欣慰,谢谢师父!

修炼至今,自己还有许多人心,如妒嫉心、争斗心、色欲心等,我会努力的在大法中逐一去掉的。请师尊加持弟子!请同修无私帮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愿我们同共同精進,助师正法,共同见证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