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执着金融理财的危险》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8日】

【正见网2017年09月16日】发表一篇文章:《执着金融理财的危险》,看后很惊讶,文章中提到一些现象,我地不少同修中都存在,可是,到现在这些同修还没有悟到,还津津乐道陷在其中。对此,我谈一点个人浅见。

在我接触的同修圈子里,有十几人参与名目很多的资金盘、拆分盘、返利盘等,基本上是需要拉人头,才能获得更高利益,投入者少的几万,多的在10万以上,有的50多万,比如:国盟、天宫、sky、嘉联、五行币、龙爱量子等……之初,我也投了,后来经师父点化和与同修交流,感觉这事不对劲儿,这种虚拟东西,细分析都含有诈骗因素,便退了出来。当我退出来后,才觉得此事的可怕,可怕在什么地方呢?邪恶利用你执着钱财的心,在不知不觉中给你布下一个毁灭性的陷阱:让你的钱有去无回,还抓到迫害你的把柄,让你出现病业、严重病业,甚至离世。一个朋友说:“这种网上理财,全国有150项。”包装的冠冕堂皇,表面上是看不破的,就拿“嘉联”来说,当初我考察时,营业执照什么都有,各种批文齐全,合理合法(其它也是这样)。只要投资1200元,13个月回报50倍:得6万元。初看不信,这不笑话吗?可是别急呀,你可以问嘛,得实惠的人多啦,只要你投入1200元,第二个月就返300元,第三个月返600元,第五个月返19000元……每天手机微信平台上有讲课的,很热闹,让你觉得这事可信,有能耐的人参入的多了,你还怀疑啥?过程中有直推、碰对、返点等说辞,投钱越多,拉人头越多,得到的钱越多。

当初我在考察时,几乎是刨根问底:你这钱是哪来的?为什么回报率这么大?国家是否允许?因为我想:只要是正道的,国家允许,就可以参入,大法弟子必须路得走正。可是后来发现不对劲儿,投进去的钱很少有回来的,这时网主也有说辞:再给你画个圈,让你有信心的等着,或者,诱惑你再往里投,让你感觉合情合理,天衣无缝。可是,等来等去,封网了,网主也联系不上,还有的网主被公安抓了、批捕了。还有的网主说:“现在风声紧,等开完XX大之后再开网。”直到这时,我才觉醒:如果是合法正当的生意,这与国家开什么大会有什么关系?没听说哪个银行和上市公司说:“等中央开完XX大之后咱们再营业呀?”此时,我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误,给自己修炼留下一个大污点,一个原则性的污点。

为什么有那么多同修参入网上理财呢?这里有几个原因:

一是:现在网上理财五花八门,经常听人说:“谁谁在网上理财一个月赚了几十万;”“谁谁一年赚了几百万。”马云的出现,给网上理财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觉得这是天象的变化,实体经济不好了,网上理财可以一夜暴富,特别年岁大的同修,一辈子没挣到大钱,现在网上理财时尚,又不违背什么,别错过机会。有个网上理财的同修做了个梦:看到一块金子,捡起来一看,是邪党的团徽,他马上扔了,觉得这事错了。

二是,钱财的心重。我年初投入几个网上理财产品时,算了一下,如果能实现,可赚到千万元,我盘算:可以用这些钱买一台宝马,再买一个大库房……我投入了十几万进去,到现在,只回来了一千多元,而且,几乎所有投资的网都临时关闭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不会失算,没想到这么惨。如果没有执着钱财的心,没有想得到钱财的心,能有这个结果吗?开始投资时,我求过师父,师父点化梦的结果是:黑你呢,黑完后就没了,别亲近这些东西。师父两次点化,我没有立即停止,心里是一种若即若离状态,总盼望那个馅饼能掉下来,那个钱的梦能实现,直到封网时才猛醒。

三是,没有从法上去悟这事正不正?修炼人如果在法上走不正,是最危险的。面对网上诱惑的理财产品,动不动心?特别是看到亲朋好友发财时,心里会怎么想?如果真赚了钱时, 这钱干净吗?如果不干净,敢花吗?其实,这件事的核心,不是赚钱和不赚钱的问题,是修炼人路走的正不正问题。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看着,如果走不正,就太危险了。如果能够马上醒悟,纠正过来,师父也会帮助我们,如果还迷在其中,必然是个大悲剧。其实,师父曾讲过这方面的法:“弟子:大法弟子不能搞传销,可分不清一些产品是不是传销。某产品通过微信传播……

师父:这么说吧,现在这个社会就是很复杂;大法弟子是走的一条很正的路,你用你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衡量它是正当的生意还是不正当的,里边有没有欺骗行为。我想你真的用大法弟子的标准去衡量一下你就知道了。有的人明白,在有意的装糊涂,在掩盖,想赚钱。其实这些问题不都是很清楚吗?有没有骗人的成份在里边,一看就知道。”(《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一点浅见,意在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