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向内找实修心性 用正念看问题的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妙至


【正见网2016年05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来到海外一段时间了,感触颇多,现在我汇报一下实修自己的修炼体会。

珍惜自由的修炼环境,去除安逸心

我从国内出来,身体上最大的感受是裹在身上的那个害怕的物质没了,身心轻松,随时能上明慧网的感觉真好。迫害开始不久,我那时修炼时间不长,还不懂修炼,只知道炼功身体好。为了避开被非法抓捕,我离开家去了郊区的一个偏远的工厂上班,吃住在那里,身边没有同修,回到家才能见到同修,工作中经常加班还得上大夜班。由于自己没有溶入整体,很少与人交流心性,别人交流也不入心听,就知大法好,炼了不用吃药,所以打压也要炼,从根本上讲不是修炼人。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修炼,把做事当修炼,工作累了靠着看书,躺着听mp3。我自己那时候都意识不到这是不敬师不敬法。

2011年,有一位被迫害的同修流离失所来到我们那里,我回家的时候她在我家住,我们相处,我才知道我不会修炼。我那时候学法干扰很大,严重的时候,一个人学法很吃力头疼,学法也少。大家在一起学法我反而能流利的读法不出错。有一同修说她思想业力大,她读法的时候,脑子不清净还有别的念头,但读法不出错,我说我也是这样。当我认识到不敬师不敬法得不到法的时候。我等于浪费了这么多年时间,吓我一大跳! 我着急呀,那时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不用上班,能给我三个月的时间,好好看书学法。再就是能专职做“三件事”。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的这个愿望会在难民营里实现。由于战争叙利亚难民近万,申请庇护需要等待。等待期间,吃住由政府提供,生活所需由工作人员安排,自己不用做饭。我抓紧时间看书学法,努力做到一天看一本师父的各地讲法。

我现在学法双盘腿,双手捧书高于胸部,身直颈正。在平台上有一位同修,学法吐字清晰,我就跟她学,不念太快,一字一字,注意力集中清晰的念。师父为我清理了头脑里很多不好的物质,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变化,身边的同修也反馈说我变化非常大。就在我无比珍惜自己的修炼环境时,从明慧网上看到与我相处很好的一位国内同修被非法判刑五年。这位同修是流离失所来到我们那儿的,在这之前她已经在监狱坐了九年。一想到她,想到国内被抓的很多同修,而我现在有很好的环境,我不由的眼睛湿润,我不敢安逸。当地的民众非常善良和友好,经常专门邀请我们中国人去她们家里做客。但我多是婉言推辞。我实在舍不得浪费这些时间,我要珍惜利用这些时间在平台上和同修一块学法和拨打电话。我此时有急切救同修的心,我要唤醒国内警察的良知不要迫害同修。

我想打电话,同修协助我加入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我谢谢同修在平台上培训我,也谢谢协调人辛勤付出带着我。 有一天在平台交流时,我听到总协调人说,要珍惜我们自由的修炼环境,减轻国内同修的压力,一下触动到我的心,我控制不住自己哽咽起来,我深知我现在在平台上的修炼环境太珍贵了。我们能得大法我们是全宇宙最幸运的生命。在平台上,我们讲真相救众生,每天都可以交流心得体会,这样修的多快呀,国内同修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所以我们是幸运生命里更幸运的生命,我要珍惜不能安逸,现在是出来时间不长,时间久了也警惕自己不能有安逸心, 要努力尽快做到在平台上稳定拨打,增强拨打力度,常与同修交流,快速提高自己。和同修共同精進,助师正法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