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我的怨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7日】

我1999年修炼法轮功。在没修炼前,身体有各种疾病,生不如死。有头痛、胃疼、肺、脾不好、高血压等病,学法以后全都好了,再没吃过一粒药。我学法不长时间法轮功就被迫害了。后来就在自己家里学,也不会修,跟常人争斗、打仗,还骂人,自以为是,还把大法摆在前面,拿大法搪塞自己,真是对不起师父。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开始学法、炼功,师父没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时时的呵护、鼓励着弟子。

与同修在一起集体学法时,我怨同修读不好,不会读,埋怨同修不好好带同修。后来同修间起了间隔,不能集体学法了,回家各学各的。再后来我家就成立了学法点,还是怨同修读不好,向外看,不找自己。师父在法中讲:“举个例子说,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转法轮》)

自从5月份开始诉江,我们本地区也陆续有写的,可我们这片没有一个写的。6月份我才开始写,在写的过程中不知道怎么写,很着急。后来同修帮我整理诉状,我和同修到邮局去邮,当时起了怕心,心一直跳。心里想怕什么,我的事我自己做主,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是主角,当时心里就平静了。邮局工作人员在看信的过程中,我们说:“你看什么。”她说:“现在学法轮功的人都在告江泽民,上面不让。”我心想,你什么都看不见,你说的不算,我师父说的算。她又给上了5元的保险,她说在运输过程中谁都不能拆看。

6月26日,我接到最高检已签收的妥投短信。我的诉状签收后,我就找没写诉状的同修帮助他们写诉状,这也是修心的过程。在找同修时,同修家人不高兴、同修也不高兴,一次又一次的找同修,爱面子的心出来了,我不要它,修去面子心,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们都诉江了。又帮同修去邮,共去了三次才收到回执。

本地区10月份出现警察干扰诉江大法弟子,同修都起了怕心,就我天天串,我的怕心也出来了。我抓住怕心,消灭,解体,不承认。师父在法中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姐姐同修过病业关没过好,住進了医院,可我却带着情开始怨她。说她不守心性,没有正念,不向内找,不听师父的话;姐姐说,是我不让她吃药,家人一说我,我还是怨;到第二次去医院,又埋怨同修不帮她,怨同修没有正念;我还是不向内找自己,显示心、妒忌心、自高自大、证实自我。当我静下来找自己,找到怨里面有情。师父说:“情是越挣越紧的网 名利把人一生捆绑 执著中被伤的太重”(《洪吟三》)。我也没做到善和忍,也没有慈悲心。师父在法中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一定放下人中的一切杂念,实修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