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了一夜,哪儿有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8日】

在学法小组里,一个同修说:“昨晚一夜没睡,智齿这颗牙疼的很厉害,本打算去医院拔掉了,母亲劝说:先别拔,等学法小组人来了,大家帮助悟一悟。”这时,有的同修就说:“要和造成牙疼生命善解呀?”同修说:“善解了,不见好。”另一个同修说:“发正念清除了吗?”同修说:“清除了,疼痛一点没减。”这时我说:“是不是有什么漏?被邪恶钻空子了?”同修说:“这几天我忙于给网站做一个教程,没觉得有什么漏呀?”

这时候,同修的母亲说:“我看他画的那些裸体画就有问题,是宣扬色情。”这时同修说:“那是画画的基本功,要先画骨骼,再画肉,再穿上衣服,人体的比例、位置都得准确,对绘画人来说,是最珍贵的部分,怎么能说是色情呢?”同修说到这,我脑子里突然有一念:“问题就在这。”于是我说:“你是智齿这颗牙疼对吧?”同修说:“对的。”我说:“智齿,有知道耻辱之意,你什么事不知道耻辱呢?还是你画的裸体画,虽然你心里很纯洁,没有丝毫宣扬色情意思,是完全从专业角度看这件事的,可是,发到网站上后,专业以外的人就不这样看了,色心重的常人就更不这样看了。现在色情的东西到处都是,修炼人要严肃对待这事,不能光考虑自己,做事要想到别人,要给未来留下一条正的路,你这事有不正的因素,是旧势力抓住你这个漏,对你身体迫害呀。”我们就这件事,又从法上交流了许多。同修说:“哎呀,你不说,我还真没想到,我马上改过来。”

于是,同修马上上网,写了个声明:让网站把裸体画那一段撤换下来,并说明原因。结果,不一会儿,牙疼就好了。同修感慨的说:“修炼真的很严肃,每一步都得走正才行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