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2日】

我是九八年九月份得法的,得法几个月,江xx流氓集团开始疯狂的迫害,在没迫害前也没好好珍惜那几个月里的宝贵时间,也没有真正的去实修。两次去天安门证实法,非法抓捕关进看守所,虽然两次都的闯出来了,可是在我流离失所期间,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到我后,我的正念也没有了,因为在流离失所时就没有法学,也不知道发正念,和所有的同修几乎都失去联系,在邪恶的高压下,向邪恶写了三书。那时学人不学法,看好多人都转化了,比自己得法早好几年的都转化了,那时的认识觉得自己得法晚,人家得法都比我早,他们都比我修的好。就这样使自己在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永远抹不掉的污点。后来自己就破罐子破摔了,渐渐的离开大法,使自己走了不少的弯路。

师父不想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后来在师父的点化下,2003年师父安排一个同修和我联系上了,使我从新走回大法中来。那时怕心很重,同修也是为了安全也很少和我接触,那时法理的认识也是很浅,再加上闭塞的自己独修,也上不了明慧网。在2006年自己身体出现了问题,在自己半年的时间也没有闯过去,那时自己也不会向内找,还对师父产生不敬的怨心,最后还是去医院了。这使我再次脱离了大法,这都是自己没有学好法造成的。使自己一次又一次走弯路。心想大法修不成了,太难了。追求常人的幸福生活吧,在追求的幸福生活都破灭时, 2009年这时自己又想起修大法的念头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再次慈悲于我,使我又回到大法中来了。这次师父给我安排了几个同修,和她们在一起交流学法,使我认识的很快,这次自己暗暗努力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努力的修,不能让师父在为我痛心失望了,真正要好好努力的修,知道自己以前都是因为没有学好法使自己造成对法不坚定,信师信法程度不够,使自己才走了那么多的弯路,

第一件事就是努力的背法,背《转法轮》到现在我基本上都背着学,大家在一起通读时我都是背着学,我也不知道自己背了多少遍《转法轮》,我把《洪吟》、《洪吟二》、《洪吟三》,都能背下来,还有些师父发表的一些短经文我都背下来了,因为在我背法的最大感受是自己不知不觉的就发生了很大变化。以前不会修的我,知道怎么修好自己,知道怎么向内找了,不管遇到好事坏事,第一念先看自己有没有什么心起来,如果有就把它赶快灭掉,不能让它起作用。在背大法时法理时时都能给展现出来,如果遇到什么事情,师父就把法理给我打到大脑中,一下子就知道怎么在法理上处理问题。背法使自己的心性提高的非常快,正念也非常强,对面对面讲相智慧也多,慈悲心也大,讲出的真相能穿透世人的生命深处,所以讲真相效果非常好,三退率也高,世人也愿听。从我再次走回大法中来到现在,我对背法的感受非常的大,使人提高的也非常的快。

在我背法中,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加持我正念,是师父多次的点化,才使我这些年一直能坚持背下来,师父一看我背法懈怠了就赶紧点化我,就能让我看到同修写的背法体会文章,看完了给我很大鼓励,我就又努力的背,最终自己把这部宇宙大法装进了自己的大脑中了。写出来也是鼓励同修们都来背大法让自己更快的提高上,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我也再次感谢那些背法的同修们,把他们背法的体会写出来和同修们分享,没有这些同修背法的体会文章鼓励我激励着,也许我也不能这些年一直都这样背下去。所以我也把自己背法的体会与同修们分享。

层次有限,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