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四.二五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2日】

又是一年四.二五,一扫往年的沉闷。

四.二五,这个春天里一个特别的日子,神奇的改变着人类,书写了人类文明历史的新篇章。

十七年前,天安门广场,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故事里那些年迈的老者,柔弱的女子,风华正茂的青壮年,以及可爱的孩子……面对暴力的抓捕,非人的折磨,他们没有退缩。只为说出一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好!”他们风尘仆仆的来了,千里迢迢,跋山涉水,警察拦不住,高压压不服,威胁不畏惧……这,就是大法弟子!

四.二五,见证了“真”的力量,“善”的震撼,“忍”的无惧。上万人的壮举,这是面对巨大邪恶的无所畏惧。平静、祥和、理性的表达,树立了人类历史永恒的丰碑。从那一天,“真善忍”震惊了世界,也在唤醒着国人的记忆。

十七年来,邪恶不曾住手,抓捕、诬判、酷刑以至活摘。大法弟子的脚步没有停止,讲真相,救人急,这春天般的意志,谁能挡得住?

十七年来,世人在觉醒,恶党在解体。无数人明白了真相,相继走进大法;觉醒的人们,站出来,对恶党说“不”,那声音此起彼伏;正义的律师,灼灼的雄辩,以事实和法律,呈现大法弟子的道义壮举,凸露邪党的违法卑鄙,令人击掌,那是大勇的声音,令邪恶丑态毕露。

2015年5月,二十万大法弟子诉江,波澜壮阔。世界范围,声援诉江,联名举报江魔,潮起潮涌,中国的春天,已经来临。

四.二五,播下的种子,生根、发芽,并催生着一个人类文明的辉煌的历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