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病业假相神奇消失

大陆大法弟子 宝兰


【正见网2016年04月05日】

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弟子,每天上午和同修一起去救人,下午到我们的学法组学法,多年如一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路一身轻,充实愉快的过着每一天。我有两次病业假相的经历,都是在坚定信师信法、向内找和发正念之后,病业假相神奇消失。

二零一五年过年前后我忙于家务,准备过年一切事宜,年后又招待亲朋,这个期间有七八天没有坚持学法和出去讲真相。当时我身体出现重感冒一样的表现,说话没有力气,也不爱吃饭。正月初七,我坚持着找同修上街讲真相,并与同修姐姐说明了我的情况,同修告诉我:赶紧发正念,清除邪魔对我们救人证实法的干扰!

同修到我家来帮我,我俩齐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铲除另外空间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当我俩发了有十多分钟正念时,我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当即感到有一种东西从身上掉下去了,当时身体就轻松了,我对同修说:“我好了!”就这样,我的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正常,照常每天讲真相。

第二次是二零一六年也是在过年前后,年前我的脚后跟突然疼了起来,开始是一边疼,后来两个脚后跟都疼,走路很慢,我仍然出去讲真相,同修姐姐鼓励我:千万要坚持,讲真相救人不能松懈。这样新年到了,一直到过年后的初六,我和同修姐姐结伴到街上讲真相,我的脚疼的钻心,同修提示我:“还是应当向内想想有什么事没做好。”我说:“原来以为过年在家休息几天的时间应该轻了,可是反倒越发疼的厉害了。”同修鼓励我:千万不能在家呆着“休息”,要天天坚持出来救人。

回家后我首先查找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过年期间动了人心,“休息”是人的思维,修炼人是走出人的。当天晚上我加长时间发正念,纯净自己救人的心,并请师父加持弟子,清除旧势力与外来一切邪恶生命对我修炼及救人的干扰。我静下心发正念三十多分钟后,这时我感到了浑身轻松,周围的能量场很强,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发正念结束后,我下地走路,神奇的事再次发生了,我的脚后跟一点也不疼了!我激动的眼含热泪,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香,叩拜和感恩。

通过自己这两次否定病业假相的经历,我深深意识到,我们是有重大使命在身的大法徒,我们的一思一念都是很严肃的,而且通过自身的经历,我也明白了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关键时刻请求师父的加持和帮助,也是信师信法的表现,师父就能帮我们度过一切难关!

谢谢师父!也谢谢同修。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