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才能圆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6日】

协调人A让我写一份关于揭露当地派出所骚扰、迫害诉江的大法弟子的恶行短文,准备尽快张贴出去,曝光邪恶,制止迫害,救度众生。我写完了第一稿,协调人A看了觉的有点儿长,又说了一些要写的内容。于是我又写了第二稿,协调人A看后又進行了一些增删改动,然后又发给常做此事的在外地的俩同修,征求他们的意见,一直等到快十二点也未发回成稿,只好约定第二天整好后再发回来。

第二天晚上我们出去张贴,我一看内容,基本上没有我写的东西,心里有点不舒服:白费我半宿功夫,既然如此,何苦让我熬了半夜。又一想,不对呀,我这不是在抱怨同修吗?不管用谁的,只要能起到应起的作用,用谁的还不行呢?看来自己得学会放弃,尤其是放下自我。

又过了一天,协调人B和C说,张贴的内容语气有点硬,应以劝善为主,救度他们,经讨论决定从新修改,还让我写,我想我写的不行还让我写,你们也不是不会写,非得让我写。于是我对协调人C说:还是你写吧。协调人C还是让我写。我心想,你看你们都知道了哪些不足,一写不就完了吗?协调人B说:让我说还行,让我写就写不出来了。我不情愿的说:那我就写吧。协调人C说:要不你写一篇,我写一篇,然后往一块一合就完了。然后他们就走了。

于是我坐下来就开始写,一个小时写完了,我给协调人A看,协调人A不看并说:就那么说说而已,不可能合一起,这件事就那么地了。我一听心想,没用还让我写,白白浪费我的心血和宝贵时间。可又一想,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就别心里不平衡了,这两次三番的事,还不是让我放弃自我,圆容整体吗?也许师父就利用这事考验我,让我放下自我呢。这样一想,心里什么怨气都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