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度众生中修出慈悲心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1日】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我想这个重要性不用太讲了吧,救人那是你的责任,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得做的。”谨遵师父教导,努力去做,在大法中修炼,用慈悲心救人。

一、用为他的善心救人,三次化险为夷

有一次,发神韵光盘,有个人用很恶的眼光瞪着我,并跟踪追赶,叫我跟他到派出所。我在前面骑自行车,他骑自行车在后面紧追不舍。大约跑了五、六里路,眼看还有几步之远,我赶快求师父,心想:“我可能哪里修的不好,回去向内找归正,可千万别因我修的不好而连累了这个众生,让他对大法犯罪,请师父帮我,加持我摆脱困境。”我这么一想,一下子横过马路后往回骑,他一下子就找不到我了,我回头一看,他在张望寻找,我顺着下坡一溜烟跑進了人群中。心性符合了为他的法理,在师父的呵护下,化解了一难。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

又有一次,我正在发神韵光盘,被一个保安(开始以为是警察,后来才知道是保安)看见了,说:“走,跟我走,到派出所!”我心里很平静,不惊不怕,我说:“我在救人哪。”他说:“救什么人,你们为什么老是出来又讲又发的?哪来的钱?”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从天象变化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我俩边走边讲,最后我告诉他,我一身病因修大法全好了,把节约的医药费拿出来救人,这是大善之举,我不出来说,你能知道真相吗?只有大法弟子能做到,你不感动吗?你也快退出党团队保命保平安吧!”他说:“我退了。”我说:“那你有福了,别忘了告诉你的家人都三退保平安!”他说:“好。原来是这样,那就算了吧,你走吧。”在师父的帮助下,使这个生命明白了真相,没有犯罪,化解了一难。

还有一次发神韵光盘,有个人说:“我什么也不信,我就信钱,给钱!不给钱不许走,不给钱就报派出所!”说着挡着不让走。我想:“你要真有困难向我要钱,我会给你,但今天不能给,给你就把你害了,你就对大法犯罪了,你可能就没有了未来。”我就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给他的同伴讲,发神韵给他,他的同伴接受了,并对这个人说:“你干什么?让人家走!”我说:“我给你钱,对你不好,会遭报应。”他也没刚才那么恶了。我心里对他说:“有机会别的同修会救你的。”

二、善念善行救世人

师父在《洪吟二》中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理解,正念就是善念,善的力量是巨大的。

有一次买菜,我说:“我不挑不拣,排着拿,我要把好的挑走了,你剩下的咋卖?”称好了菜,是7元4角,他只要7元,我给了他7元4角。他说:“你这个人真好,现在找不到这样的人了。”我说:“炼法轮功的都这样。”接着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他说:“好几个人给我说过这事,我都没退,今天就听你的。”我给他起了化名退了党团队。

有一次在工地上劝三退,有个人说:“我可不退,好不容易花钱才入上党,一辈子就熬了这么个东西。”我给他讲了邪党的来历,它让我们发毒誓,为它献命,我们的命是父母给的,要为家人负责,不和那些祸国殃民的坏蛋一伙,不退出来就会在天灭中共时给它当陪葬。他马上说:“我退”。我帮他起了化名,他很高兴,连说谢谢。

有次给卖肉的讲真相劝三退,她不听,跑進屋里了,我求师父,今天一定救了她,她跑到哪里,我跟到哪里,三出三進,终于把她讲退了。

三、你蜇我,我救你

我所到之处,心里就默默的与所有的生命沟通:大家都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美好的未来。有一次走到楼梯之间,突然脊背上一阵剧疼,有2寸多长的地方象刀割针刺一样疼痛,我还没意识到是什么东西在伤害我,就看见从背后飞来一只马蜂,踉踉跄跄飞到窗户的玻璃上,象要不行了的样子,我意识到是被这只蜂子蜇了,刚想打死它,我说:“你为什么蜇我?”忽然一下想到大法的法理,噢,也许是我欠它的债,也许它冒着生命危险来让我给它讲真相。慈悲心一下子出来了,我对它说:“我不伤害你,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以后要多行善,不做恶。”真是万物皆有灵,疼痛立即消失,就这么神奇。善念可以溶化解体一切不好的物质。善待一切生命(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除外),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师父看我心性达到了标准,帮我承受了伤痛。师父的无量慈悲无处不在。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双手合十,叩首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