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帮我提高心性

大法弟子 寒梅


【正见网2015年09月18日】

我是刚刚学用打印机做资料的学员,打印机是从另一同修家那搬来的,只知道用,出了问题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有一次我正在做着神韵光盘贴,看出质量不太好了,我就清洗了两遍都没有黄色,于是就用空针管在黄色墨盒里推了推,结果有黄色了,其他颜色就没有了,然后我猜测着这么弄那么弄,结果机器连动都不动了,当时我急出了一身汗,又好像闻到了一股烧焦味,我简直就想哭,我只好硬着头皮跟同修说了。

同修说,跟机器沟通一下,向内找吧,它没事,当时心想是否烧了什么零件,向内找管用吗。第二天我只是加强学法发正念,并向内找出了很多执着心,最大的是怕心,求安逸心,依赖心,怨恨心,色欲心,证实自我的心,欢喜心,不愿让人说的心,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心,学法不入心,发正念入不了静,夜间十二点很少发正念,炼功坚持不太好,不能双盘,怕吃苦,讲真相如完成任务似的等等,很多人心,虽然找了一大堆还是没和机器联系在一起,等第三天才意识到和它沟通一下,我真动了求师父的心,并让师父加持,我哭着对机器说,这位生命对不起你,因为我刚学,什么也不懂给你制造了很多麻烦,并伤害了你,请多多包涵。你既然来到我这里,就是大法选择了你,也是你的荣幸,咱们就是有缘结伴兑现咱们的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希望你珍惜你的机缘,归正自己不受任何干扰,配合大法弟子做出更加精美的真相资料。

我在修炼中有不足,我有师父管,会在大法中归正,希望你调整到最好状态,做到最好,我会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证实大法的超常,你也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请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说完我就开机,一试好了能打印了,就是颜色不对,又调整了一下墨盒,清洗了一下全好了,这时我感动的流着眼泪对它说,太谢谢你了,是你帮我找出了很多人心,让我提高了心性。

谢谢师父的慈悲点悟,我今后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