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和自来水管道的故事

中国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08日】

我们都知道万物有灵,能帮助,督促大法弟子修去执着,只是很多人没有写出来,今天当我看到《正见周刊》中的《万物有灵》的文章时,使我也想起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两件事情。

我得法晚,第二年也开了一朵小花儿,买了电脑,打印机,从此他们就和我们一起走在正法的路上!我就单说说这台打印机的事情。

有一次我要打印周刊和真相小册子了,电脑下载完成以后开始要打印,可打印机显示错误,不工作了。我去天地行去查错误代码,说是打印机头堵了,清洗一下还是不行,竟显示说机头坏了!我又先按照堵了处理,清洗,还是不行,接下来我就把机头拆下来,没有用温水泡,我用湿巾擦,一边擦一边和他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帮助我修炼和助师正法!帮助我去掉很多不好的心,我知道你有时比我做的好,我知道我又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了,谢谢你提醒我!现在正法还没有结束,你可一定要继续帮助我救度众生,等到正法结束了,你也有一个好的归宿!因为你也有自己的功德了啊!

我擦完了也说完了这些话,安装上之后,一步一步的操作,等到打印机自检开始时,我心情平静的看着他在忙着(其实心里有一点点的紧张),听着他嗡嗡的响声,我感受到了他在努力的调整着自己,停下来,然后又重新调整着,又停下,再调整!看着他的努力,我的眼眶里有了眼泪,我心里对他说:你真是好样的!你真行!谢谢你!这时打印机停下来了,调整完了!电脑显示准备打印!我眼泪一下涌出来,我明白了万物有灵!更明白了以后会更加的精进,谢谢师父通过打印机对我的又一次的帮助!因为我明白以前好多次打印机也都提醒过我,帮助过我去执着,但是这次对我来说是最深刻的一次!可能这次我的执着大一些吧。

还有一件事对我更为深刻,就是我住的楼房从门外进屋内的自来水管道,几年来一直漏水,我也不知道,因为在屋外门口走廊我放了一个垫子,有时发现垫子下面潮湿,还以为是盖着时间长了返潮呢,几年来楼下邻居也来找过说她家屋顶上和墙总是返潮,有水渍印子了,我也很纳闷,还是没有想到自来水管道,后来我找来水暖工看,说可能是自来水管道慢渗水了,要更换很费劲的,这时我才意识到了我修炼有漏了,这是师父在提醒我,提醒我了!我一直就没有找自己,我心里向师父道歉!对不起师父!

之后的几天我就和地下的自来水管道沟通,我说:我知道是我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了,谢谢你提醒我,也希望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修复好自己,就会有个好的结局,如果把你更换了,那就完了,谢谢你这些年和大法弟子在一起,一直默默的给我们供水,希望能继续给我们供水,更希望都做得更好!等你自己修复好了,我会把你的事情写出来,让更多的人都知道!还有我答应打印机,也没有写呢,对不起了,这次和你一起写!

这样,一连几天,我都和他沟通一,两次。后来就发现走廊地砖慢慢的干了!一直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地砖始终是干的了,我知道他听明白了,我也知道修炼的路上,我更要精进了,有执着,有漏就去掉,时时刻刻向内找自己!

现在,我把这两件事情都写出来了,一是在履行自己的承诺!晚了点儿向他们表示歉意!再一个就是督促自己时刻小心谨慎!对照大法踏实修炼!早日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