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印机太可爱了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 清净


【正见网2015年08月19日】

我用的是4980打印机,显示墨盒无墨水,只要把内墨盒提起再按下就行,如果忙着,只要按一下恢复键,也行,不误事。可是这次是真的无墨水,外面连供的大黑墨盒,墨已干了,打印的资料字句模糊好多页了,这才发现。加好了墨水,也不好使。取下打印头泡了几天,又装上。打出的测试页,大黑一点颜色都没有,是白的,彩色都很清晰。再测试,一看确实不行了,黑色象不存在一样(以前没见过这样的,都是彩色有问题多)。我很无奈,对打印机说,打印机都有过许多奇迹,能不能给我也显示点神奇呀!都怨我没加墨水,让你受苦了,而且不止一次。我可得注意,再不能这样了。我把一个废打印头泡了两天换上了,无效。

觉得还是原来的好,换回来了。试试看,呵!怪了,黑色打出的网格太标准了,这大黑好了,这已经是奇迹了,但中间空白了,蓝色﹑红色一点色也没有了, (彩色也没坏呀)黄色和小黑色正常。怎么回事?再测一遍还是如此。又测第三遍更怪了,机器在测试纸上找来找去的,磨磨蹭蹭的(纸张前后移动,打印头左右动着),也不打了,我奇怪的看着:“你怎么了,你在干什么呀?”半页纸慢慢滑过去了,这时打印了,打出的是打印头对齐测试,但是和平时也不一样,比较宽,有六行。然后就结束了。

我用电脑找到打印头对齐,也打测试页,和它打出的一模一样。啊!我明白了,这是在提醒我打印头没装好吧!?我把打印头重新装了一遍。又打测试页,这次打出的真漂亮,象新的打印头一样,一点纰漏也没有。太好了。心里这个美呀!我的打印机太可爱了!不能说话,在用这种方式告诉我怎么做。真是万物皆有灵呀!师父在用打印机点悟我,同时也在开启我的智慧。今后我要与打印机好好配合,爱护它。打印出谁看谁喜欢、谁看谁受益、谁看谁得救的珍贵资料。

多谢师尊!

谢谢我的打印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