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池神奇的修复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4日】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法器,几年的时间从来没出过错。前几天它忽然“罢工”,开机后,黑黑的屏幕上,只有两行看不懂的英文。

我很着急,就找来一位同修帮忙,同修来了之后说,是笔记本的电池坏了。同修卸掉电池,直接插上电源,然后顺利开机。屏幕出现了我熟悉的蓝色桌面。一切又恢复了正常,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想请同修帮我买一块型号相同的电池,可是同修说:这种电池很难买到原厂的,在网上买的大多都是二手货,保证不了质量,以后直接插电源也能正常使用,只是不能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使用了。

同修走后,我的思绪飞回了几年前:那时,我和老伴去外地给女儿看孩子。由于联系不到当地同修,我连周刊都看不到,脱离了修炼的整体环境,我深感苦恼。一次,我回到家乡,家乡的同修知道我的情况后,很快帮我买来一个笔记本电脑,装好系统后,又教会我翻墙上网的方法。这样,我带着电脑、怀着对同修的感激心情,又回到了女儿家。

从此,我不再孤军奋战了,明慧网让我跟上了正法進程,师父的新经文无时不在指引着我,同修的一篇篇交流文章在感动着我。在忙碌的家务之余,我挤时间学法,起早炼功、发正念,晚上和老伴出去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我还从明慧网上下载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的单位地址、邮编、姓名等资料,给他们写真相信、劝善,用这种方式去救度公检法司的众生和缓解狱中同修的压力,兑现着自己的誓约。这期间笔记本电脑功不可没。

一晃三年过去了,小外孙女上幼儿园了,我又带着我的好伙伴回到了家乡。我在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和同修一起学法,一起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从此我的电脑又增加了一份重要的工作项目:上网发送“三退”名单。

几年来,我的电脑一直工作的很好,电池也从没人动过,它怎么突然间就不能用了呢?难道是我的心性出了什么问题,它是在提醒我什么?网上可经常有类似的同修交流文章啊。于是,我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回忆着最近我的所做所为、一思一念,是不是有偏离法的地方。

师父看我真的在向内找,一下子把我最近出现的、没有觉察到的人心打到我的脑子里:这几天和同修配合,劝“三退”比较顺,欢喜心出来了,显示心也往出冒,忘记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打坐时间不愿延长、怕疼,图安逸心出来了;怨恨心也时不时的往出冒……带着这么多不好的人心,怎么能做好救人这神圣的大事?这一定是师父看我不悟,利用电池来点悟我,及时修正自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还想起以前用电脑时,有时忘了接电源,导致电池的电量耗尽、屏幕变黑才发现没连接电源,这也是不尊重、不爱惜电脑,对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问题的根源找到了,我心情一下轻松了许多,我赶紧向电池道歉,并表示今后要对它倍加珍惜和爱护,感谢它及时提醒我在修炼中出现了执著心。我对电池说:“你到我家来,是你我的缘分,你能成为大法弟子救人的法器,是你的福分,你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一定不会坏的,师父会管你的,你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我就把电池放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向师父忏悔。我虔诚的向师父说:“师父,对不起,弟子知道错了,弟子又给您添麻烦了,请师父帮弟子一把,让电池继续为大法工作,弟子一定吸取教训,多学法、学好法,提高心性,不再犯类似错误。”

三天后,我从新拿起电池安装在电脑上,接上电源、开机,啊!一切正常。我惊喜的喊:“老伴!快来看哪,师父又一次管我们了”。老伴也很高兴,他说:“拔掉电源,再从新开机,看看单独用电池如何?”我照着他说的去做,啊,还是正常!太神奇了,原来坏掉的电池在师父法像面前,竟这样神奇的修复了。真让我和老伴激动不已,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大法的无边法力,正如师尊所说:“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路上,这只是发生在我修炼路上无数神奇中的一个小故事。今天把它写出来,一是感恩师尊及师尊无比的法力,二是提醒和我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吸取我的教训,珍惜助师正法的每一件法器,出现问题不要轻易放弃,它或许是在提醒我们有意识不到的、该修去的执著,或许是我们不经意的伤害了它,当然也不排除邪恶的干扰。但不论是哪一种情况,只要我们多学法、向内找,否定并铲除邪恶干扰,求师父加持,坚定正念,就一定会“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一点粗浅的认识,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