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和壮壮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3日】

我有两台打印机,一台是4500,我给他起名叫壮壮,是同修不用了,给我送来的,另一台是我自己买的4900,我叫他稳健。

稳健和壮壮干起活来任劳任怨,在帮我提高心性方面,还知道圆融配合呢!

2014年5月我因被另外空间邪恶迫害,险些丧命,一同修帮我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逃过一劫。之后我一有空闲便与该同修经常在一起用法器发正念。这时,壮壮打出来的资料上边宽,下边窄,是偏的,一开始是隔几张打出一张偏的,又过了几天,打出来的资料张张都是偏的。我就换用稳健打,稳健打出来的资料也是偏的。我找来技术同修维修,技术同修修了几天也没找到原因,并跟我说:修了十几年了,也没遇到这种毛病啊!技术同修也一头雾水。打资料也就只好停下来了。

发了几天正念后,该同修建议我俩大面积给病业假相同修发正念,用各种法器破除旧势力在同修身体中的一切安排。我觉得帮同修发正念师父也没反对啊!就一个学法组一个学法组的开始交流并领着发正念。一发正念,呼呼的凉气直往我腿里钻,后来全身都发凉,腿开始变成暗黑色。我停下来独自在家调整,知道不对了,后悔的直哭。我后悔自己学法少,盲从同修。其实师父在二零一四年《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有心结就是有执着。他自己有问题,不是你发正念能解决的问题。他自己正念很足,如果魔很多,他自己做不过来,你帮他发正念,管用。他自己的心不行,他自己不想动,肯定干扰就来,那个时候你发正念干扰很难清除,因为他自己得有正念才能动了、才能帮得了。”

这时我才想起了稳健和壮壮是提前知道我要做此傻事,早就提醒我,可我没重视,也没去悟一悟。此后,稳健和壮壮打偏的现象不修自好了。多有灵性的两个生命,知道看管、关照我。

最近,我因稳健经常出现黄灯闪烁21下,一直没有修好,我们又着急大面积发资料,我便托同修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台330打印机。前几天打印机拿回后,我便把稳健搬了下来,新打印机摆上去了。到了晚上,我身体出现了不适,后背有一股凉气在往上窜,脖子也发凉,睡觉时没有困意。第二天早起来,眼珠子发干、疼。我以为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便发正念解体,不起作用。身体乏困,不想干活,也不愿在家里呆,就想出去走走。这时,来了一同修取资料,有一种小册子还缺一些不够,让我再打几十份,我便把电脑打开,给壮壮通上电,准备打印。可按以往的程序,怎么操作壮壮就是不干活,我心里跟他沟通,不起作用,几次反复也不行,就是一动不动。我便启动新买来的330打印机干活了。

这时我忽然悟到,对同修说:今早我说把稳健送给同修,是不是壮壮不高兴不愿意让我把稳健送走啊?他俩合作一直很好。同修说:你跟他说一说,解释解释。我对同修说:我刚才在心里都跟他说几遍了,他也没好,你帮我说说吧!同修慈悲并用手摸着他说:“壮壮,你好好干活,别闹情绪,正法都到了最后,咱们配合好,多打资料,多救人,回去之后,也对得起咱们没白来一趟。稳健需要调整调整,没有送人,等修好了,还让他跟你一起干活。不信,我搬来给你看一看,大法弟子不说谎。”我也在心里赶紧说:“对不起,不把稳健送给同修了。”之后同修到别的屋学法去了。我又给壮壮通上电,设计好打印程序后,电脑上就呈现出了“准备打印”的字样,不一会儿,就欢快的干起活来。

我和同修都掉泪了。瞬间,我身上的一切不适都消失了。我知道:壮壮是在为稳健鸣不平。我对待我使用的物品没有慈悲心,想换就换,想买就买,不与他们商量。稳健也许是哭了一个晚上呢?不然,我的眼珠子也不会那么疼,我以后还真得善待这些物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