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焕然一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5日】

最近一段时间电动车一充电就满,一用很快就没电了,也难怪,这车买了三年多了,我也没往心里去。

初五早晨,我和先生到婆家去吃水饺,电动车用了不到二分钟就没电了。先生说:“充了一夜的电怎么一会儿就没了呢?看来是该换电瓶了。”我忽然想起了正见网上关于万物有灵的文章,就想我也和车子沟通一下吧,也许就好用了。我心里默默的对电瓶说:“我是大法弟子,在茫茫的电瓶中我选择了你,说明你和我有缘,这也是你有福分,你要好起来继续为我家服务,等将来我圆满了,我把你带到我的世界中,你快快归正自己啊,恢复到刚买的状态。”然后就默念师父的法“洪主出一念  将其净如初”(《洪吟三》),并想打出法轮,使电瓶焕然一新。

初五的晚上,先生又给电动车充了电,用了好几天还有电,他感到奇怪,对我说:“你说怪不怪啊,电瓶又很好用了,象新的一样。”我才想起了发正念的事。我和他说了实情,他说:“怎么会呢?真的这么管用吗?”我笑着说:“这不是你亲眼看到的吗,怎么还不信?”他虽然没再说什么,但看得出来他很高兴。一直到现在,电动车还是很好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