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杰


【正见网2015年01月10日】

同修的母亲有病了,需要她去照顾,同修让我接管她的资料点。我去了之后,每次做资料插打印机电源插头时闸盒就断电了,没办法只好把闸盒拉下再推上,这样才能有电。而且在这过程中不能插别的电器,一插就断电。我一直就这样对付着用,很不方便。有一天,我突然联想到正见网上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我心生一念,电闸: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也给你登上正见网。就这么一想,电闸真的好了。同修说闸盒太旧了,该换新的了,但是我一直没换。几个月过去了,它都在好好的工作,没给我造成麻烦。

前天晚上学法刚看了几页书,就没电了。抬头看看别人家的窗户仍旧是亮着,证明有电。我就去把电闸盒从新推拉了一次,仍然还是没电。我知道闸盒生气了,因为我一直没把这件神奇的事写出投往正见网,说话不算话,我知道我错了,心里对闸盒说,只要你恢复正常了,明天我就写!大约过了半小时,这时来电了。灯闪了一下又没电了,过了一会儿又闪了一下,又没电了,再过一会儿就真的来电了,从这时起就再也没停。今天早上,赶紧写出来此文以证实大法的超常。

再说说我母亲家的表吧,我父亲八十年代得了一块钟表(当时的先进工作者奖品,还算是挺时髦的),一直挂在墙上,我母亲特别喜欢它,说它走的很准。大概是2010年,母亲陪同父亲去外地看病。有一天我去她家,发现墙上的这块表不走了,我以为是没电了,就把电池换上了一新的,也没太在意,半个月后我又去她家,发现墙上的表又不走了。我一边又换上新电池,一边检查,这才发现它已坏了。我就对它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将来会有好的未来。它又开始走了,一直到现在它也没坏过。

众生真的都在等着我们的救度,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应该把慈悲留给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