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知我心

辽宁大法弟子 浅悟


【正见网2015年02月10日】

去年的十一月十六日开始,我的电脑上传文件带图片传不上去,于是将“文字”与“图片”用“压缩包”的方式分着上传。结果“文字”传上去了,“照片”还是传不上去。因当时做了一期地区“特刊”,必须带“图片”上传,明慧发出来后,好在当地大面积散发。结果仍传不上去,只好找别的同修帮着给传上去了。打那之后,上传文件我只传“文字”,不再传“图片”了。

这时新年到了,想给师父上传“贺卡”,但考虑传不上去,只好发了“贺词”。大年又将要到了,我又给师父先发了“贺词”。发后心里总觉得还是给师父发“贺卡”更能表达弟子的心意。所以,就在电脑上,这么试那么试,总算制成了“贺卡”。制成后我就打开信箱,试着上传,心想:“如果怎么传也不上去,我再找同修帮着给传上去。”试了两下子还是传不上去。最后我再试上传时,对电脑说:“你一直伴随着我助师正法证实法该有多荣幸啊!而且你做的非常好,今天,我代表地区的大法弟子,表达对师父救度之恩的心,你应该尽你的职责上传上去才对呀!”话音刚落,“贺卡”两个字就在荧屏上“蹦”了出来,我立即点“发送”,荧屏显示“成功发送完成”。当时,我对电脑说了声“谢谢!”

隔了两天,同修制成了一张“贺卡”让我给发到明慧网,我答应现在就发,可试着上传,传不上去。同修说:“你别着急,我们走,你慢慢的传。”同修走了,心想:“白天上网量多,电脑网速慢,上传费劲,等明天一早再发。”就退出了信箱。第二天一早,我开信箱,上传“贺卡”,还是传不上去,这时我想起第一张上传“贺卡”成功是因为我与电脑沟通后才成功的。于是我又对电脑说:“我是资料点,同修制成了‘贺卡’让我帮着给发到明慧网,这是我的责任,此时,你应该知道我和同修作为师父的弟子,给师父发‘贺卡’要表达的心!”话说完的瞬间,“贺卡”两个字在荧屏上又“蹦”出来了,我立即点“发送”,荧屏显示“成功发送完成”。

两次发‘贺卡’与电脑沟通的成功,我才知道电脑真是有灵性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这时我从内心发出:“ 电脑知我心!”的感叹。我深知: 电脑知我心,实际上是师父知道自己弟子的心,才让电脑给反应表现出来,归根结底还是师父给做的!于是在“谢谢电脑的同时,让我说声:‘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