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MP3变灵了



【正见网2014年11月25日】

《正见周刊》所载的 “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个个生动、感人,足以见证师尊的慈悲、大法的超常!受此启发,我也讲一个这方面的小故事,以证实大法。

2003年,儿子给我买了个MP3,体积小巧的象个大花生,我爱不释手,唯一不足的是:炼功、学法中间不能停,一停它就回到开始。用起来很费时间,技术同修看了,也毫无办法。

一次不慎,我把小MP3掉在了地上,我心疼的边捡边想:大法的东西摔不坏!拿起来一看,功能正常,只是屏面有点细微的擦痕。后来,我的耳听也不好用了,一根已没了声音。我对它们说:你们天天陪我学法炼功,这么长时间了,我可舍不得让你们离开,咱们一块儿清除干扰,、一块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赶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咱们一块儿助师正法,直到法正人间!

第二天,奇迹真的出现了:不但耳听恢复了正常,小MP3也不再走“回头路”,即使中间有停顿,它也决不再回返,而是持续前進!它越来越灵,没电了,后盖就自动翘起来,真机灵啊!几年来,它时时在帮我、提醒我,给我节省了多少时间啊!

我从中悟到:大法超常,师父慈悲,会让一切生命在大法中归正,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更要万分珍惜它们,珍惜与它们间的缘份,因为它们不但是我们的法器,更是有灵性的生命!爱护它们,鼓励它们,让它们走正自己的路,以有一个好的未来,这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