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百事皆顺 念真言万物皆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4日】

我的姐姐在外地居住,母亲一打电话就不厌其烦的告诉姐姐,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千叮咛万嘱咐姐姐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在母亲同修的善意规劝下,姐姐从怀疑到笃信,全家人都三退了,现在时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虽然没有修炼大法,但是几年来没吃过一片药,而且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好,我的外甥女去年顺利的考上大学,并且是自己向往的专业。

现在给大家讲一件两年前的事,二零一二年年初的一天,姐姐兴奋的打来电话,语气里透着喜悦,快人快语的告诉我们不久前发生在她家的两件神奇事儿,使她无限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门锁自动修复

一次,她家防盗门的门锁坏了,姐姐想卸下来换一个新的,可是卸到中途不知怎么的就卡住了,想安又安不回去了,她着急的不得了,想去找人修,但是门关不上还不敢离开,一会儿还得去学校接孩子。就在这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突然想起母亲的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那就赶快念吧,没想到她刚念了几遍,就听“当啷”的一声,锁子竟然自己下来了,姐姐真是又惊又喜,于是取下来从新安装上,一关门,嗬,好啦!姐姐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电冰箱起死回生

姐姐家里有一台用了十几年的冰箱,一直没有出过毛病。有一天突然坏了,姐姐怎么捣鼓都不能用了,就想送去修一修吧修理费太贵实在划不来,姐夫就说:“算了,这个冰箱用这么多年了,咱们买个新的吧。”姐姐嘴上答应着但心里始终不甘心,好好的怎么就坏了?

中午,姐姐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就想:不行,这么大的冰箱怎么说扔就扔了,干脆我就对着它念吧,我就不信念不好它!回到家,姐姐双臂抱住冰箱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续不停的念,心里没有丝毫的疑惑,直到念的她觉的没问题了才放开,这时,她再一试,呀!真的好了!她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由衷的感叹大法太神奇了。姐夫回来后听说这件事,高兴的说,你真行。姐姐说:“哪儿呀!是师父帮了咱们才能好的。法轮大法是真的神奇,这回你看到了吧。”

两三年过去了,门锁还是好好的,冰箱依然欢快的工作着。如今,像我姐姐这样在大法中受益的事例多的数不胜数,朋友啊!千万莫再迟疑,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快快接受大法真相吧,光明美好的未来就在你的面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