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妹家的玉米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13日】

去年我大妹家种了十几亩马铃薯,到收获的季节,遇到了雨季。连续下了十几天的雨,最后雇佣了几十人,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把马铃薯从水里捞出来(因地里全是水)。厂家要求捞出的马铃薯不能被雨淋着,这样不好储存,天气预报报的还有雨,看天上的云彩,也象下雨的样,妹妹一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结果在她家收马铃薯的这一天半的时间真的没下雨,帮忙干活的都说我妹有福,其实是托了大法的福。

因连雨天耽误了播种的季节,收了马铃薯,种玉米,村里的人说种了也不能收获,连我爸种了一辈子地的庄稼汉也说节气过了,只能是白忙活。咋办?16亩地?难道就这样空着?最后决定种!我告诉妹妹去玉米地时,经常告诉玉米,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我还告诉过玉米,等你们丰收,我一定将你的神迹发到网上,证实大法的神奇!

妹妹每次去玉米地时,都让所有的玉米,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九字真言。别人家的玉米都收获了,她家的正在长着呢。最后托大法之福, 还是大丰收。

玉米大丰收了,可我对它们的许诺却迟迟没有兑现,惰性使自己一次次的找借口,不想动笔。直到今晚,才强迫自己坐下,静下心来,把这篇文章写成。

玉米的大丰收,再次展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也再次证实了“万物皆有灵” 的法理。

在这之前有同修就与我交流过,自己在路上走的时候,都告诉路两边的花、 草、树木,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次通过我大妹家的玉米,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