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水烫过的mp3又恢复正常了



【正见网2014年07月15日】

同修们在正见网上报导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都很感人。今天我使用的小mp3也证实了“万物皆有灵”的事实。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晨炼完mp3就没电了。晚上七点多烧开水时我才想起mp3没充电,于是我把电水壶、mp3都插在了一个插排上放在茶几旁。十来分钟水烧开了,我晾了一大杯开水在茶几里,正充电的mp3也在茶几里(因桌面太狭小,怕掉地下)我去挪动插排,不小心电线刮倒了水杯,一大杯开水全洒了,洒了mp3一身。我急忙把mp3外部擦干净,但里面也进水了,而且mp3被烫得很热很热。

我把mp3扣过来控水,又继续充电。一会女儿(同修)回来了,知道此事说“别充电了,看看怎么样了”。一打开关,没反应了,当时我非常难过,心里直向小mp3道歉,希望它能好起来,因我这小mp3太超常了,用了近十年了,每天帮我炼功、发正念,有时还用它听师父讲法,听大法音乐,从来没出过毛病,而且音质非常好,我真舍不得它离开我呀!于是我们娘俩和它沟通,发正念希望它好起来,和主人坚持到法正人间,跟师父回家。因它不是普通的mp3,它是我的法器,一定能好起来。女儿又给它用电吹风吹了一阵,把几年不用的总开关打开了,(这时副开关还不好使),一会出声音了,放了一阵音乐,时响时断,还不正常,我心有点不稳,女儿正念很强,说没事,明早一定能好。于是把它放在窗台上晾着。

今早3:40闹铃响了,我一下爬起来,拿起mp3打开副开关,悦耳的炼功音乐响了,非常正常,我非常激动,真是万物皆有灵啊!我舍不得它这个小法器,它听懂了我们的心声、舍不得这万古机缘,顽强地撑了起来,又为大法弟子奉献着。

一个物件都这么有灵性,为得法,坚持着……何况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精進实修,不辜负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度。坚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